武裝精靈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6集【追擊!反抗!】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6集【追擊!反抗!】
祁小智製造了迷霧掩護他跟追影的戰鬥。而小智爸爸看到這詭異的天氣聯想到妻子顏夕離開的情景,懷疑兩者有關係,朝醫院趕了過去。
而這邊,祁小風的身體終於治療完成,但是路維的意識卻不願跟祁小風的身體融合。原來路維天生體弱多病,常年躺在床上。顏夕為了讓祁小風開心,給了他項鍊,讓他意識脫離在異世界以路維生活。路維在異世界享受到了體弱的小風無法享受的一切,他擔心醒來後,自己仍舊是體弱多病的樣子。
這邊,岩古戰神被迫解體,木奇奇及時趕到,跟祁小智締結契約。但是木奇奇因為給祁小風治療,消耗了太多力量,也不敵追影。但祁小智誓死戰鬥,因為不管是祁小風,還是路維,都一直守護自己,現在輪到他去守護哥哥。聽到這話的路維,終於意識到不管路維還是祁小風都是他自己。路維解除心結,跟身體融合,成為祁小風。
木奇戰神不敵機械戰神,被打解體,幸好火暴暴趕到,為幾人拖延了片刻時間。祁小風趕到,跟雷影合體,打敗了機械戰神。月獨不甘心失敗,命令機械戰神啟動自爆程序。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