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4集【回到人類世界】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4集【回到人類世界】
祁小智、火暴暴和木奇奇被列車帶回人類世界。初到人類世界的火暴暴和木奇奇對周圍的一切都很驚奇,鬧了笑話差點暴露身份,幸好祁小智讓它們裝作人偶這才避過。祁小智想著還處在危險中的同伴,決定要想辦法回到精靈世界。
追影和機械眼奉月獨的命令追著祁小智來到人類世界,想辦法搶走項鍊,還順手救了一個差點被車撞的小女孩。
雖然祁小智穿越到精靈世界過了很長時間,但在人類世界只過不到半天,祁小智回到房間,太累了於是倒頭睡著,夢到蘇瑾他們遇到危險驚醒過來,卻發現身邊只剩下木奇奇,火暴暴不知去哪。但最要緊的事情是想辦法召喚零號列車回精靈世界,祁小智決定先去找路維。
另一邊,追影感應到了項鍊在附近,木奇奇也發現他們被追踪,祁小智和追影在巷子裡你追我躲,木奇奇利用替身花暫時迷惑住追影,祁小智順利逃脫來到醫院。
火暴暴還不知道祁小智遇到危險,還在玩樂,木奇奇發現追影已經找到祁小智踪跡,急忙趕去醫院通知他。祁小智終於找到路維,卻看到他躺在病床上毫無意識,身邊放著各種儀器和呼吸器,沒想到在精靈世界意氣風發的半面獵人,在人類世界卻這麼脆弱。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