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2集【相信自己】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2集【相信自己】
陸大班強忍著疼痛爆發出全部的力量,和X騙子打平,X騙子怎麼也想不到這個來自陸國的小子竟然有這麼頑強的意志力!
半面獵人從冰殿外的慌忙士兵處了解到祁小智等人也潛入了冰殿,目前情況危險。半面獵人抓住了一個冰川島人讓他帶路,結果是貝卡,貝卡猜測冰辰可能會遭遇危險,主動帶他前往。
蘇瑾帶著眾精靈一路逃竄,就要衝出去地下實驗室時,被木森攔住。木森不容許任何精靈逃脫。為了保護精靈們和師父,蘇瑾挺身而出戰鬥。但是木森太強了,他可是白金獵人,蘇瑾跟金剛虎不管怎麼努力都打不過。關鍵時候,蘇瑾師父為蘇瑾擋下致命一擊。蘇瑾重燃力量,向木森發動強烈一擊。師傅為蘇瑾送上最後的祝福——要相信自己!便化作光點消失。
蘇瑾堅定的決心讓她和金剛虎爆發巨大的能量。而精靈們感受到了蘇瑾悲傷與決心,一起發出了鳴叫,精靈們的精神共振使得金剛戰神的力量大大增強。最終,蘇瑾和金剛虎全力爆發強大的力量,一舉擊敗了木森。木森解體,正想重新合體再戰時便收到冰彥的召喚,木森離開。而此時大班也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來到蘇瑾身邊……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