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7集【冰川國迷雲】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7集【冰川國迷雲】
回到冰川國的冰辰,直衝進王宮,與父親冰彥對峙。在得知父親的計劃後,冰辰暗下決定,要徹底調查清楚父親的計劃,不能再讓錯誤繼續發生。
另一邊,祁小智和陸大班不敵敦克,於是祁小智改變戰術,利用岩古古成功挫敗了敦克的戰術。敦克眼見自己戰術失效,不得不押送精靈離開。祁小智等人正準備追上去的時候,卻遭到了附近冰川國守衛的阻攔和逮捕。眼看眾人就要被守衛帶走,這時,冰辰卻意外出現在祁小智等人面前。
回到地下交易市場的敦克,遇到了前來贖自己綿綿師傅的蘇瑾。在得知自己的綿綿師傅已被其他人買走之後,按奈不住內心怒火的蘇瑾,向敦克發起了攻擊。
敦克的力量遠勝過蘇瑾,蘇瑾在戰鬥中負傷,再戰鬥下去會更加危險。金剛虎急中生智,決定讓自己被敦克抓走,這樣自己就有機會救出綿綿師傅。最後,在敦克發動最後一擊的時候,金剛虎也強行令機甲解體,成功讓敦克抓走自己,留下蘇瑾一人在門外大喊。
與此同時,冰辰救下了祁小智等人,沒等祁小智問清楚事情緣由,陸大班就向冰辰發起攻擊……

劇照

武裝精靈 第1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