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0集【阻止冰辰】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0集【阻止冰辰】
第一關結束,幸好祁小智在最後的關頭得到了疤力再次搶奪到的珠子,成功通關第一關。精靈們吞下綠珠變成的種子,得到前往第二關的地圖。地圖顯示每個人的關口在不同位置,幾人分開行動。但在趕往第二關前,他們將冰辰的相關事情報告了審判者。
另一邊,半面獵人擔心飛格斯等人進入第二關就不好找人,讓玄風鳥加快了速度,恰巧在冰辰、飛格斯幾人要進入第二關時,攔住了他們。冰辰跟半面獵人展開激鬥。
冰辰、半面獵人都是年輕一代的天才,兩人全力發揮,你來我往,竟然勢均力敵。最後半面獵人更甚一籌,眼前就要壓制住冰辰。得到祁小智他們報告的審判者趕來,並困住了半面獵人。原來,這個審判者竟是跟冰辰是一伙的。審判者直接利用審判者的權利,跳過第二關,將冰辰、飛格斯直接送往生命樹門口。
而另一邊,火暴暴、祁小智跟隨地圖來到迷霧森林,不知不覺迷了路。為了防止再迷路,祁小智幾人用石頭做標記,但是小鐵卻將石頭都撿走了,破壞路標。火暴暴生氣,跟小鐵打起來,雙方打鬧之時,不知不覺間跟祁小智走散。尋找祁小智的時候,明明是世上最後的一隻的火暴暴竟然發現了另一隻火暴暴……

劇照

武裝精靈 第1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