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集【機關挑戰之飛龍預言】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集【機關挑戰之飛龍預言】
清晨,所有已激活聖獸的選手來到了中轉站,每個小組派出隊長進行抽籤,雖然葉空上次贏了辰星,但他並沒有興趣當隊長,於是辰星自告奮勇衝上去抽籤,結果偏偏抽中了島上最困難的紅色區域,隨後所有選手相繼出發,繼續闖關。
辰星等人穿過濃霧森林後,來到了一片被烏雲籠罩的梯田區,三人必須使用戰陀登上梯田頂部,三人好不容易爬上梯田頂部,又來到了迷宮區,迷宮裡面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機關,辰星等人陷入了巨大的困境,三人一路逃竄,但都無法擺脫迷宮裡的機關,最終在葉空的提議下,三人的戰陀合力堆疊在一起,成功擊中迷宮的機關,進入到最後一個區域——幽暗密室。
另一邊,斯塔萬在為自己的目的即將完成而感到高興的時候,這時黑衣人R告知世界戰陀組織已經對斯塔萬的所作所為起了疑心,然而斯塔萬絲毫不理會這些。
辰星三人進入密室後,看到了島上的古人留下的壁畫和預言,並看到了牆上留下的龍的預言。隨後三人又在密室裡的工作台上看到了才爸爸留下的筆記本,上面描繪了戰陀與聖獸的分析...

劇照

爆甲戰陀 第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