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沉睡的雪暴凰】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集【沉睡的雪暴凰】
獲得神炎龍聖獸之後,辰星在為小松鼠尋找草藥的過程中,偶遇了同樣參加戰陀盛宴的葉空。葉空主動為松鼠提供治療藥物,辰星十分感激,在得知葉空還沒有激活聖獸之後,辰星和小松鼠一起帶著葉空前往下一個聖獸區域。
兩人在松鼠的帶領下,穿過山洞,見識到壁畫上聖獸的樣貌,最終成功來到聖獸封印區——冰晶地帶,結果卻意外遇到因不能激活聖獸而暴跳如雷,正大肆破壞的德魯。圍繞著聖獸的力量,德魯與葉空展開了戰陀對決。
德魯的實力強大,擁有音速子彈稱號的他一上來就對葉空發起猛烈的攻勢,葉空也並不示弱,採用以柔制剛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化解了德魯的攻擊。就在兩人對峙時,雪暴凰即將甦醒,德魯為了獲得聖獸的力量,魯莽地對葉空發起一連串的攻擊,而葉空絲毫不懼,憑藉自身的智慧和之前積攢的力量不僅抵擋住了德魯的進攻,而且還成功扭轉了局勢,讓自己掌握了主動權。葉空臨危不懼的能力得到了雪暴凰聖獸的認可,成功讓雪暴凰成為自己的伙伴,與此同時,葉空的戰陀也順利進化為爆甲戰陀。德魯不甘心,依舊想搶奪聖獸的力量,葉空憑藉聖獸的力量,輕易擊敗了德魯。

劇照

爆甲戰陀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