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雲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凌雲志

  • 2023
  • 共43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道變數,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憂的猴子踏上了尋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絲雀捨命相救,猴子因此許下了復活金絲雀的諾言。為了實現諾言,猴子一路拜師修行,其間與天真爛漫的風鈴和孤傲高冷的楊嬋分別暗生情愫,還捲入了眾妖與天庭的對抗之中,並與須菩提祖師、太上老君二人展開博弈。與天庭的浴血奮戰使他最終成為天下無敵的齊天大聖,然而卻再一次眼睜睜看著雀兒的轉世風鈴在自己面前灰飛煙滅,他攜帶著滿腔忿恨,掄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凌雲志 線上看 44分
第1集【石妖降世】 44分
楊岩之母靈姬因思凡被天帝壓在瑤山下數百年,終鬱鬱而終。楊岩集合勢力向天庭發動進攻,誓要為母報仇。楊岩箭射天帝,千鈞一髮之際,北宸代天帝受下奪命追魂箭。楊岩勢不可擋,無極聖尊降臨與其交手,輪番對戰後,仍高下難分,無極聖尊以其妹楊嵐性命安危警戒楊岩,最終迫使楊岩退兵。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集【下定決心拜師修煉】 45分
磐石帶領猴群挖洞穴引老虎入甕解除禍患,然而叢林生活之艱辛超過了磐石的想像,老虎死後獵豹又來攻擊,磐石暗自下定決心,必須拜師修煉,決不再任人宰割。
凌雲志 線上看 44分
第3集【拜師解空】 44分
磐石跪在山門前數天數夜,不肯離去,卻沒能打動解空祖師。又有另一人前來拜師,磐石不服氣,不理會童子警告再闖山門,被重傷。磐石又餓又暈,風鈴心中不忍,為磐石送來食物,兩人初識。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楊嵐拜入萬空山門】 45分
解空祖師對淩雲子收楊岩之妹楊嵐為徒頗有微詞,淩雲子則反嗆解空祖師不也收磐石為徒,解空祖師不希望淩雲子趟天庭這趟渾水,淩雲子表示自己一定要收楊嵐,終得解空祖師應允的淩雲子喜出望外的引薦楊嵐拜見師祖解空祖師,楊嵐正式拜入萬空山門下。
凌雲志 線上看 44分
第5集【偷書賊】 44分
青雲子押解磐石找解空祖師發落,沒料到的是青雲子卻遭到解空祖師訓導,而磐石則提默許繼續私入經書。風鈴擔心磐石安危而淚如雨下,磐石被風鈴的天真單純而感動,發誓一定會提高修為保護風鈴,誰敢讓風鈴流淚,他便要誰難堪。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6集【七劍斷脈】 45分
磐石醒後得知楊嵐因為自己而受懲罰,立刻奔赴法場阻止丹彤子行刑。刑台之上,重傷未愈的磐石突然出現,要代楊嵐受刑!楊嵐讓磐石讓開,她燒了藏經閣就應該接受懲罰,磐石認為楊嵐是為了救自己,要強行帶楊嵐離開,被丹彤子制止。楊嵐受刑,面如死灰,磐石怒吼卻無法脫身,生死關頭,楊岩及時現身。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7集【狼牙草助破瓶頸】 45分
風鈴隻身涉險,攀越峭壁,波折之後,摘得狼牙草。三人會合,準備離開之際,風鈴不慎跌入泥沙旋渦,整個人將要被塵土吞噬。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8集【鴻蒙心魔趁隙而入】 45分
清風子突然回到北斗瑤光洞,風鈴害怕自己偷吃闊靈丹被師傅責罰,拉上淩雲子一同負荊請罪,但清風子卻行貌如同傀儡。原來清風子被心魔聖尊暗中施展魔氣控制。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9集【前往崑崙山】 45分
磐石被道童堵在昆侖山山門,淩雲子介紹磐石是他的好友。磐石不解為何淩雲子不介紹自己是解空祖師的弟子。道童聲明天河水軍正在昆侖山招兵,請淩雲子看好磐石,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磐石欲和道童理論,被淩雲子制止。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別有用心】 45分
磐石問淩雲子何時回北斗瑤光洞,淩雲子百般推脫,磐石疑慮,解空祖師將自己送至昆侖山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淩雲子又為何在公開場合不願表明磐石就是解空祖師座下弟子?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孤立無援】 45分
磐石身負重傷,最後假扮成一個天兵的模樣才逃出重重包圍,然而因體力不支跌入一個黑洞。整整十天,磐石孤立無援,磐石對淩雲子此前的一系列行動產生了懷疑。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惡龍潭】 45分
楊嵐和磐石會面,磐石問楊嵐惡龍潭究竟是什麼地方,楊嵐只道惡龍潭是個極其詭異的地方,天軍幾次圍剿都無法成功,也只有深入其中才能知道裡面的情況,磐石暗暗記在心裡。楊嵐告別磐石,前往北斗瑤光洞搜集突破用的藥材。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是走是留】 45分
惡蛟王答應會給磐石一支軍隊編制,讓磐石等人進入惡龍潭,但是需要磐石先與其他城外妖廝殺。磐石回營後越發覺得惡蛟王的命令另有玄機。磐石和老牛、白猿商議,對於是走是留產生分歧。磐石決定多瞭解一些情況再定。此時松鼠精呂小六前來投誠。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殺雞儆猴】 45分
惡蛟王殺死白猿讓磐石效忠自己。磐石為保護眾妖性命,不得不接受這一決定!惡蛟王賜磐石車騎將軍的名號,並允他入城居住,然而惡蛟王並未放鬆對他的警惕,將小紅的屍首送到磐石面前以示警告,磐石看著小紅冰冷的屍體,暗暗發誓早晚有一天要取了惡蛟王的頭顱。
凌雲志 線上看 44分
第15集【伏擊九天門】 44分
遠處的九天門守將卓將軍意識到事情不對,加快馬力支援,用上縛靈網等法術高超的手段想要遏制磐石的進攻,然而磐石殺性愈烈,和卓將軍等強悍天兵激烈較量,卓將軍一步步敗下陣來,大量使用赤紅灼燒的烈焰彈來死死防止磐石強攻,卻不想磐石竟突破烈焰彈的防禦,帶領妖君,衝進卓將軍的戰艦,一番拼殺後直接搗毀戰艦陣眼,戰艦因為失去動力迅速下降。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泰白紀星用計離間】 45分
仁聖、諾伽知道昭聖神將被俘的消息後,火速趕到雲域天港,要求北宸放了昭聖神將,北宸軟硬不吃,堅守自己的原則。仁聖和諾伽吃了鱉,泰白紀星趁機挑撥諾伽和北宸的關係。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天道變數】 45分
磐石吃下楊嵐精心調配的藥膳麵,當知道裡面的輔料竟是蜈蚣時,哭笑不得。磐石留意到楊嵐的傷口,磐石對楊嵐這一路的扶持感激慰藉,楊嵐淡然一笑,表示像現在這樣兩人攜手帶領大家前進,或許一切都有可能……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回祁來山】 45分
磐石駕著換來的軍艦,逃過天兵的審查,帶著小妖們前往祁來山。心魔聖尊派遣金、銀童子密切注視祁來山的動向。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祁來山書院正式成立】 45分
彩霞司,霓裳仙子餘毒未清,再次毒發,蒂心手足無措。呂六拐向眾妖宣佈,祁來山設書院,自己為老師,帶領眾妖讀書學習,眾妖極力抗議。
凌雲志 線上看 42分
第20集【磐石楊嵐約定練兵比賽】 42分
磐石和楊嵐訓練妖兵,磐石見楊嵐心事重重,刻意和楊嵐頂嘴,試圖活躍氣氛。兩人一致認為,以目前小妖們的訓練狀態,必須要教授他們兵法和排兵佈陣,磐石笑言,兩人各自訓練一支隊伍來比賽誰更強,楊嵐不甘示弱。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以命換命】 45分
聖尊暗中賜毒藥給霓裳仙子,誘導霓裳以死來保全北宸。北宸跟隨飛龍經過仙娥宮,停下腳步,跟霓裳做最後的道別...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磐石獻禮鏡海龍王】 45分
磐石同姚寸心前往鏡海瑤宮,姚聽心故意支開姚寸心,打探磐石底細。磐石交給姚寸心自己備上的一份薄禮,姚寸心將禮物轉交給鏡海海王,打開禮物才發現磐石送來的竟是染著鮮血的瑤宮軍士腰牌。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風鈴的使命】 45分
丹彤子和青雲子談論磐石,被風鈴發現。風鈴恍然大悟,原來磐石從未在淩雲閣,現正在祁來山。風鈴心中確定一定要見到磐石,不顧眾人反對,甚至不惜拔劍指向阻擋自己去路的同門師兄弟,離開萬空山,獨自前往祁來山。解空祖師授意淩雲子讓風鈴完成自己的使命。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微妙關係】 45分
風鈴一路東行,聖尊假裝慈眉善目的老先生,假意與風鈴同行,讓風鈴對他產生好感,放鬆警惕,以進一步佈局他的陰謀詭計。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大鬧鏡海瑤宮】 45分
諾伽潛入祁來山,讓磐石釋放玄聖神將,磐石執意不肯,兩人激烈對戰,勝負難分。楊嵐出面阻止時傷病復發,諾伽這才知道磐石要天桃是為楊嵐。幾番交戰後,磐石意識到自己的行雲棍難以抵抗天庭猛將的打擊,急需聖天九龍棍。
凌雲志 線上看 44分
第26集【磐石的承諾】 44分
磐石帶風鈴參觀祁來山,對磐石動情的楊嵐心緒不寧,牽動內傷,再次昏迷暈倒。祁來山小妖們對風鈴的到來議論紛紛,呂六拐堅持楊嵐才是磐石喜歡的人,得到眾妖們支持。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活捉顧敬】 45分
磐石持聖天九龍棍與諾伽幾次交鋒,諾伽落於劣勢,磐石答應楊嵐放水給諾伽,惹怒了諾伽,諾伽戀戰不回,打亂了顧敬的計畫。顧敬和四大神將只好加入亂局,磐石先是在顧敬發動琉璃寶塔之前強行破了顧敬的招數,而後佯裝攻擊昭聖神將,實則趁幾人鬆懈,矛頭轉向顧敬,將顧敬俘虜。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祁來山遭奇襲】 45分
姚靂遊說磐石幫自己打鬼頭蟲,並信口開河地說自己可以提供無窮無盡的丹藥,磐石實在不想理會不靠譜的姚靂,刻意提議把姚靂當作人質直接跟海王換取丹藥豈不是更好,姚靂聽後便藉故肚子痛溜走。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霜雨山失守】 45分
霜雨山,姚靂未兌現給六妖王丹藥的承諾惹惱了六妖王,六妖王將他綁了起來,姚靂求白素放了自己。天河水軍另一分支天輔帶軍突襲霜雨山,打的霜雨山失守。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同生共死】 45分
北宸向飛龍闡明目前證據不足,若將石妖剿滅,定可獲取真相。天帝命九天門軍撤出祁來山,磐石依照約定,將顧敬歸還給諾伽。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誓死抵抗】 45分
天河水軍從鏡海深潭進入祁來山內部,祁來山節節敗退,但磐石殺紅了眼,誓死抵抗。磐石和北宸單獨對戰,兩人高低上下難解難分。磐石正淩空而起,再次向北宸進攻。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隨仙娥前往天庭】 45分
泰白宣旨讓風鈴陪同磐石上天,磐石心生警惕牽著風鈴,泰白讓磐石注意男女授受不親,天庭有天庭的規矩,磐石卻絲毫不放在眼裡。九霄寶殿上,上仙們原本想給磐石一個下馬威,不料被磐石強勢的作風嚇得個個膽戰心驚,也收起了欺負磐石的想法。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復活金絲雀的條件】 45分
磐石思索後,道出聖尊還他雀兒就答應,聖尊意味深長地說雀兒近在咫尺,磐石摸不透聖尊的用意。兩人的談話被泡茶回來的風鈴打斷,磐石作勢離開無極殿,磐石讓風鈴遠離聖尊。紫心領著已然復活的假雀兒前往無極殿,與磐石擦肩而過。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雲域天港大破天河軍】 45分
守在移中廳外的天河水軍時刻緊盯著磐石的動向,磐石和楊嵐兩人巧妙地利用普陀上仙提供的法陣圖,順利運走物資。得知消息後的天帝臉色鐵青,獄中的北宸緊緊攥起拳頭。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不妥協】 45分
飛龍也因為偷取無極聖尊的金剛琢被羈押。天帝開出條件,只要楊嵐帶著祁來山全部小妖投入輪回,便放了磐石,楊嵐知道若磐石沒有了祁來山作依仗,磐石也危在旦夕,楊嵐當場拒絕天帝。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不可觸碰的禁忌】 45分
祁來山盛宴,磐石見宴中婢女犯錯須受重罰,又見祁來山多了很多繁文縟節,已與往昔大不相同。楊嵐以為磐石責怪自己,向磐石述說作為一個人類掌管祁來山之艱難,若不採取權術,整個祁來山怕是早等不到磐石的歸來。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磐石中計大開殺戒】 45分
靈台九子來祁來山相聚,夢湘子因為和雲妮仙子私自相戀被天將追捕,磐石並不願再與天將開戰,聖尊抓准了磐石的心態,控制若干天將瘋狂砍殺,意圖使磐石破戒,造成他跟天庭之間更大的仇恨,迫使磐石第二次反天。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8集【下地府查生死簿】 45分
玉兒未做過農活,卻莫名來到軍陵,只得自己動手宰雞摘菜伺候父親,北宸幫玉兒的忙,兩人竟不經意間過起了曾經日思夜想也難以實現的平凡生活。玉真子拜訪北宸,北宸表面不問世事,實則卻不動聲色的將行軍佈陣圖展示給玉真子。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為蒼生搏一個未來】 45分
解空祖師告知清風子,自己這麼做是想為蒼生搏一個未來,更是讓磐石破而後立,也許也只有這樣做才能真正地贏聖尊一局。磐石無計可施,知唯有無極聖尊才可解開封印,決定硬闖無極殿。楊嵐深知磐石根本不是聖尊的對手,極力阻止,但還是無法阻擋磐石。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左右為難】 45分
六妖王趁機討好雀兒,誘導雀兒破壞祁來山的規矩,黑子等人仗義執言卻被雀兒教訓。楊嵐立場明確,出手教訓雀兒,磐石介入紛爭後,秉公處理,假雀兒則毫不掩飾的道出心中委屈,責備磐石為什麼幫著楊嵐訓斥自己,自己只不過真心想幫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自己,為什麼大家要這樣針對自己?一連串的為什麼夾雜著假雀兒的委屈無助,磐石心煩意亂。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41集【磐石為愛搶親】 45分
楊岩整軍,欲營救楊嵐。祁來山小妖向磐石請纓去參加楊嵐的婚禮,心虛混亂的磐石在風鈴的勸說下最終決定奪回所愛,毅然搶親。
凌雲志 線上看 45分
第42集【願以一命換數萬生靈安寧】 45分
夜晚,風鈴被噩夢折磨,大聲呼喚不要傷害磐石。恐慌不已的風鈴急忙拿出玉簡聯絡心魔聖尊。心魔聖尊最後一次問詢風鈴的選擇,是否願意用一人的性命去換磐石和祁來山數萬生靈的安寧?風鈴毫無抵抗的回答願意後失聲痛哭。
凌雲志 線上看 44分
第43集【悄悄離開】 44分
風鈴留下書信,離開祁來山,磐石與楊嵐渾然未覺,整個祁來山喜氣洋洋,在眾妖的見證下,磐石與楊嵐舉行叩拜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