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人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9集

下架日期:3月30日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霍致遠在公司遇見了老同學尹豪,一心投身於工作上,逐漸忘記了辛晴帶給他的傷痛,可是馬曉倩卻感覺到霍致遠冷落了她,她想出一個辦法。霍致遠媽媽突然來上海,感激馬曉倩對霍致遠的照顧,霍致遠媽媽勸說霍致遠珍惜馬曉倩對他的感情,霍致遠卻說自己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工作。古東青爺爺回村前夕,拉著辛晴語重心長囑咐,希望她和古東青好好的。
古東青拿下了房產仲介的店面,錢總卻告訴古東青公司已經沒有資金撐不下去了,若不賣掉友聚自己就要破產,古東青讓錢總給自己一周時間,希望可以接手友聚。
馬曉倩的父親來上海,和霍致遠商談重新創業的事,馬曉倩父親鼓勵霍致遠堅持自己最初的想法,並且許諾給霍致遠介紹創業風險投資和投資人。馬曉倩和霍致遠雙方父母一起吃飯,父母催促二人的婚事,卻被霍致遠拒絕,並表明自己和馬曉倩只是朋友關係。馬曉倩傷心不已,失望離去,霍致遠母親也氣霍致遠辜負馬曉倩,離開上海回老家。但是霍致遠卻滿腦子都是投資的事情,根本無暇顧及感情之事。在公司,尹豪寫了創業開發案,霍致遠看好這個案子,說已經約好了投資商談,志在必得。

劇照

合夥人 第1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