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人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

下架日期:3月30日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張敖為報復古東青,安排同學在新生發言的名單上加上古東青的名字,想讓他出醜,古東青藉這個機會替張敖和辛晴洗白,可是越洗越黑,同學們大聲起哄,辛晴衝上來,當眾踹了他一腳。古東青引起的整個事件讓胡主任非常氣憤,罰他打掃體育館。辛晴情緒極差,躲在圖書館,楊子跑來安慰她,分析說古東青道歉是真心的,還說讓古東青做為新生發言也是張敖故意安排讓他出醜的。
王子帶古東青來他唱歌的酒吧,古東青看王子能在這樣的地方表演,像見了大世面。楊子和黃欣怡都喜歡王子,為他吃醋、喝彩。見王子被拉著陪知名女導演、音樂製作人喝酒,楊子有意見,跑來叫走王子,惹得幾位姐姐不高興,她們把幾種酒摻到一起讓她喝掉才肯放人走,幾個在場的女生,加上古東青,王子輪流喝,都喝醉了。古東青騎了一輛三輪車,王子被楊子和黃欣怡用三輪車拉走。辛晴醉得厲害,扯著古東青邊走邊說。她讓古東青唱席琳迪翁的歌,可是古東青哪裡會唱。辛晴背詩,醉靠在古東青肩上。
第二天,辛晴在宿舍醒來什麼都記不住了,宿友楊子給她看她撕破的衣服,問她發生了什麼。男生也都在宿舍圍堵古東青,同學都紛紛議論古東青和辛晴之間發生了什麼,張敖也跑來質問辛晴。

劇照

合夥人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