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3集

  • 2020
  • 4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蘇陌在夜跑時偶然跑到邵銘哲家樓下,回憶使她想起密碼進了邵銘哲家的門,邵銘哲回到家中誤以為家裡進了賊,卻發現蘇陌出現在家中,蘇陌懇求邵銘哲原諒自己希望與其複合,可邵銘哲堅定地拒絕了蘇陌並要求她離開。邵銘哲在電腦桌前睡著,夢見了夏苒苒,這時他才發現自己的內心已經完全被這個在英國偶然遇見的姑娘完全佔據。早上醒來趙芳讓邵銘哲帶著苒苒一起去喝早茶,刻意挑選的餐廳是蘇州富商圈聚集地,趙芳希望盡快公開邵家與夏家聯姻的事情,當苒苒在被問及何時結婚時措手不及,邵銘哲也無法告訴母親跟苒苒的關係到目前為止只是一場協議。夏宏遠告訴彭菁希望可以讓苒苒回家住,並讓苒苒回家吃飯,在吃飯的時候他告訴苒苒,希望她可以逐步開始接手家業。苒苒和夏宏遠吃飯,宏遠不希望苒苒繼續以畫畫為生,想叫苒苒搬回家住,並且可以去公司上班,希望苒苒可以正式接手家業。林向安勸說蘇陌去宏遠集團做代言,而蘇陌執意要代言邵氏。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