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7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林向安在開業典禮上邀來朋友,他當著所有人的面,說出當年輟學去餐廳打工,勵志做出世界上最好吃的潮汕牛肉粥,這一切都是因為蘇陌當時告訴自己她在牛肉粥裡吃到了幸福的味道,林向安表達自己對蘇陌的愛意。在開業典禮上蘇陌卻當眾念了苒苒高中時寫給四年後自己的信,信中說希望自己四年以後已經成為了林向安的太太,當眾羞辱夏苒苒,苒苒傷心離去。陳洛追出去尋找苒苒,卻被邵銘哲截住,邵銘哲抱著苒苒,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他告訴苒苒希望這是她最後一次為了別的男人流淚。回到家中邵銘哲告訴苒苒自己是有多麼喜歡她並吻了苒苒,可是苒苒並沒有當真。蘇陌回到家中與林向安大吵一架,指責林向安是想讓自己看到邵銘哲與夏苒苒在一起的反應,林向安祈求蘇陌的原諒,並給了蘇陌自己四年前寫給未來自己的信,原來從四年前林向安就一直希望可以和蘇陌在一起。蘇陌大為感動,並且告訴林向安自己會拒絕邵氏的邀請,為宏遠集團代言。蘇陌向陳洛提出如果要代言宏遠品牌,就要參與南郊項目的設計,陳洛告訴夏宏遠,夏宏遠接受了她的請求。蘇陌答應林向安跟苒苒和好,林向安喜極。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