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0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蘇陌約苒苒出來見面向苒苒道歉,但是苒苒並沒有徹底相信她,覺得蘇陌應該另有企圖。邵銘哲去苒苒家提親,希望可以得到苒苒父親夏宏遠的認可,並提出在南郊項目邵氏願意跟宏遠合作,夏宏遠試探邵銘哲願不願意陪標,邵銘哲果斷答應。
邵雲平得知邵銘哲答應了夏宏遠南郊文體中心的陪標很生氣,警告邵銘哲不要忘記自己姓什麼。苒苒和邵銘哲準備參加夏宏遠與彭菁的婚禮。夏宏遠和彭菁舉行婚禮,在去往婚禮現場之前邵銘哲找到老馬,在強行逼問下老馬承認之前告訴苒苒的她母親韓芸去世的事情是偽造的,給她所看到的屍體也並非韓芸本人。在婚禮上邵銘哲當著所有人的面與苒苒大秀恩愛,並用自己的行動告訴林向安自己可以照顧好苒苒。婚禮進行到高潮部分,忽然有人放出韓芸在療養院的影片,而這段影片上所呈現的日期正是公開韓芸去世日期之後,眾人一片嘩然,在幾番盤問之後,確定是有人故意調換了婚禮影片,而所有人都認為是調換影片的是苒苒,彭菁藉此機會大做文章死掐苒苒。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