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小飛車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奔奔小飛車 第4集

  • 2019
  • 1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奔奔點點研究奔奔撞出來的大洞時,高拉拉出現了,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嘲笑點點吃烤番薯放屁,大談點點過去放屁的糗事,奔奔聽完笑開懷。點點不理他們,獨自進了屋。第二天,早上高拉拉叫醒奔奔,說點點不見了,奔奔有點內疚。二人看到地上清爽花的圖鑒,分析出點點可能去的地方,就一起出門去找他。高拉拉告訴奔奔,清爽花的花蜜可以止住放屁。二人在交談的過程中,奔奔發現高拉拉雖然很高傲,經常捉弄點點,但實際上他是希望點點能更好的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二人來到了目的地,發現了因為誤喝充氣花的花蜜而飄在空中的點點。奔奔變身為消防車,嘗試用雲梯靠近點點,但是一陣風吹遠了點點,點點沒搆到。奔奔又借助水管爬上了山谷邊的一顆樹,眼看就要碰到點點了,此時點點的一個屁又讓他飛遠了。奔奔又發動了風之能量石,一陣大風吹來,吹起奔奔,樹被拉彎。奔奔終於抓住了點點,沒想到樹喀擦一聲斷了。眼看著就要掉到谷底,高拉拉的鉤子飛了出來,勾住了奔奔。高拉拉用盡力氣,最終把奔奔點點救了上來。沒想到用力過猛的高拉拉也放了個屁,高拉拉和點點嬉笑吵鬧,又和好了。夜裡閃過了酷炫鐵皮隊三人的身影。

劇照

奔奔小飛車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