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1-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1-2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1 對校園霸淩說不
學生們放學回家,娜娜和美美很開心的聊天,素妍看起來沒精打采,並且拒絕了放學後去娜娜家玩耍的邀請,娜娜美美感覺很奇怪。早上教室裡,娜娜美美等四個女生圍在一起說悄悄話,不時發出驚訝,素妍進入教室和大家打招呼,幾個女生瞬間安靜,只有娜娜無視素妍繼續說話。素妍默默回到座位,老師講告家長書遞給美美,美美走近素妍,素妍準備接,美美卻經過了素妍走去娜娜身邊遞給了娜娜。素妍一臉緊張,魯西西發現。
#22 警惕傳染病毒
綠頭髮舉著一個裝有綠色液體的玻璃容器,慶祝自己綠色病毒研製成功。紅藍鼻子用背包裝著綠頭髮研製的病毒到達學校,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SEAN打了一個噴嚏,魯西西問是否是感冒了。放學時,魯西西也感到頭疼,而皮皮魯沒有在意。魯西西出現臉紅無力的症狀,咳嗽聲不斷,但是硬撐上學。班級裡的同學們好多都戴著口罩,皮皮魯覺得不太對勁兒,通知亞旗。ANN進行傳染病相關安全教育,得了易於傳染的疾病時一定要去醫院並告知家人。咳嗽嚴重時要戴口罩,並且勤洗手。亞旗等人在教室一角討論,認為病毒是有人故意放的,最後鎖定到綠頭髮,學校下達提前放學的通知,皮皮魯歡呼。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1-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