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

  • 2020
  • 48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神秘老太太果然真的是老姑婆林淑美,隨著林淑美沒死的秘密浮上檯面,未解的謎團也陸續得到答案。原來林淑美近幾年罹患了失智症,一直以來她和親戚就很少往來,廖阿水以「她不在」對外宣告,減少不必要的探望,也因而造成了林淑美辭世的誤會。林緹愛知道了姑婆原來還健在,特地帶著姑婆出席了北街的吃桌聚會,和街坊鄰居互動敘舊,許久沒在眾人面前露臉的姑婆也顯得相當開心。
張瓊蕙對老是欺負王梧安的林緹愛懷有敵意,認為王梧安的咖啡店生意不好是林緹愛害的,林緹愛心有不服,決定用她的方式幫王梧安招攬生意,接連舉辦了慈善義賣與品酒活動,雖然引來不少時尚名媛人潮,但卻招致街坊鄰居的不滿,王梧安也覺得不妥與林緹愛意見相左,林緹愛對這樣的結果深受打擊卻不明所以。
廖阿水出了第二個考驗給緹愛,是一個漂亮的盤子,林緹愛四處探尋想知道盤子究竟裝過什麼料理,還發生盤子被姑婆拿去丟掉的意外插曲,王梧安陪著林緹愛找尋遺失的盤子,兩人聊起王梧安曾經跟張瓊蕙告白的往事,王梧安也說出他覺得何文漢不該擅自幫林緹愛安排要送姑婆去安養院。盤子的秘密因為一位意外訪客終於解開,林緹愛也才恍然明白廖阿水要她親自去找尋的箇中原因。

劇照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2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3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4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5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6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7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8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9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10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1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5集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