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第20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0集【最強兵器!小次郎!(下)】
由於她們被忍者小次郎迷幻了根本沒看清忍者小次郎的面目,萌寶戰警們在海邊小屋裡商討這次被迷惑的原委。就在大家迷惑的時候,巴布提示她們,這次的破壞者有點像是忍者,大家紛紛表示懷疑的態度,怎麼會有忍者呢?現實中是不會存在忍者的。在這時,忍者小次郎卻主動找上門來。大家立即進入警戒狀態,召喚了超能戰警並進入石頭的虛擬戰場準備迎戰。忍者小次郎利用分身術迷惑了超能戰警,在屢次招數不起作用後,面對小次郎的虛虛實實的影分身時,超能戰警陷入苦戰。可諾通過對小次郎真身影子的觀察識破了分身術,並告訴了同伴,同伴紛紛誇獎豆丁果然是學霸就是聰明。被識破的忍者小次郎利用了自己背後飛鏢的戰術想要打敗萌寶戰警,卻不料被萌寶戰警利用招數,用自己的武器打敗了自己。最終超能戰警戰勝了小次郎。
鐵算盤不敢相信自己最得意的終極兵器小次郎竟然也失敗了,增加了對萌寶戰警的憎恨。

劇照

萌寶戰警 第2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