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闖入的世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偶然闖入的世界

  • 2021
  • 共12集
  • 普遍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了鬼馬少女慕曉如“偶然”闖入來自平行世界的高冷教授晏隨的神秘空間,並由此引發出一場顛覆了亂世、古代、平行都市的浪漫逆襲之旅。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0分
第1集 40分
來自“真龍穀”的異星人晏隨因丟失穿越法寶“穿雲玦”不得已而留在地球十五年,為了尋找穿雲玦,晏隨以鑒定師身份四處打聽,成為鑒寶行業傳說般的存在。考古系學生慕曉如一直崇拜傳說中的晏隨教授,聽說晏隨將在龍翔拍賣行露面,慕曉如想辦法混進了拍賣行,無奈身份被保安發現只能逃跑。晏隨發現一直尋找的穿雲玦竟然在慕曉如身上便追了上去,慕曉如以為晏隨與保安為同夥,結果跑進書店不慎進入了小說世界...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3分
第2集 43分
慕曉如在逃跑中幫助兩個流浪孩子後意外發現角色秦柔的廚藝技能,一雙巧手能把劣質食材變成人間美味。孩子們都很喜歡慕曉如,慕曉如第一次感到這個世界的美好。此時晏隨趕到,孩子們被告知海甯秦柔為夫妻關係,反倒驚呆了暗中觀察的佟方理和湯雅。回到海甯基地,晏隨向慕曉如坦白自己和萬萬同是穿越者的身份,隱去了穿雲玦的資訊,希望她能配合幫忙做任務,但被慕曉如拒絕。晏隨欲擒故縱讓慕曉如自行回去,慕曉如意識到憑藉自己不可能離開小說世界,晏隨以龍翔拍賣行的實習機會作為交換條件讓她幫自己做兩個任務。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0分
第3集 40分
佟方理假意懺悔,慕曉如卻看清了他的渣男本質,不為所動,此時秦柔的情緒卻影響了慕曉如,使慕曉如莫名心痛。佟方理借機對慕曉如死纏爛打,晏隨出手解圍並告知佟方理,他們兩人已經在一起。佟方理為了找資料硬是留下,慕曉如和晏隨只好開始了彆彆扭扭的同居生活,卻無意間發現了秦柔吊墜中的資料,兩人這才得知了佟方理的真實目的......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0分
第4集 40分
佟方理偷走了資料後發現原來是晏隨事先準備好的假資料,沈傲遲發現被騙後十分生氣,帶手下殺到海寧幫。沈傲遲與晏隨在長寧街對峙,沈傲遲和湯雅氣急敗壞,當眾污蔑晏隨企圖獨享飛行器技術,百姓們被煽動,群情激憤,雙方開始火拼。此時,慕曉如出現用美味的炸薯條感化了眾人,並告訴大家海寧並非想建飛行器,而是想幫助大家重拾生活的希望,重建美好的家園,隨後把真正的資料交還給沈傲遲,與晏隨重新開始餐車事業,成功完成任務回到現實世界。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2分
第5集 42分
慕曉如穿越到古代世界差點被刺殺,幸虧晏隨及時趕到才保住了慕曉如的性命。但是慕曉如還是不小心傷了腿,晏隨因此十分心疼,責怪慕曉如不該自作主張進入這個兇險的故事,慕曉如大呼冤枉,說自己是憑空被吸進來的。晏隨疑惑此事古怪,但一時也沒有頭緒。隨後倆人互通了這次任務的資訊,這次他們分別化身成嵩國蒼王妃年若蘭和南照國皇子燕脩。這次兩人的任務是幫助王妃操持太妃壽宴、保住王妃地位、查出刺客身份以及維護兩國之間的和平。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0分
第6集 40分
晚上,晏隨和慕曉如根據藍穎和黑衣人見面時留下的證據,他們開始懷疑藍穎中原人的身份。晏隨手下梅嚴橋嚴查城中藥鋪,列出了近期治過劍傷的人員名單前來彙報,晏隨慕曉如無意間的親密接觸碰巧被手下梅嚴橋看到,嚇得梅嚴橋飛奔逃離。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1分
第7集 41分
為拖住王爺,晏隨主動提出喝酒下棋,暢談國事。酩酊大醉的王爺表示自己對慕曉如越來越喜歡,還鼓勵晏隨一定要珍惜喜歡的人,晏隨聽後心中一陣苦澀。太妃得知王爺和王妃在約會,興奮的趕來卻看到約會對象是晏隨,心中不由的五雷轟頂,心塞地吩咐慕曉如一定要約束王爺並勸誡晏隨。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0分
第8集 40分
萬萬探測到回去的時間快到了,而晏隨兩人還沒從書裡出來。藍穎得知紅香齋暴露,暗中與耶律南通信,改變作戰計畫。晏隨推斷刺客背後之人是夏國四王子,吩咐梅嚴橋要時刻保護王妃。王爺找藉口與慕曉如單獨相處,表明心意並嗔怪她為什麼沒去花園赴約,慕曉如想起晏隨之前的所作所為,啼笑皆非。因為耶律南的到訪,慕曉如與晏隨商量著如何揭穿藍穎。而晏隨,一方面因王爺感到吃醋,一方面也知道自己無法給慕曉如承諾,百感交集。慕曉如心知晏隨將要離開,強顏歡笑。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0分
第9集 40分
危險關頭,靈力門突然打開,晏隨得知自己任務已經完成。在慕曉如難過晏隨將要離開的時候,晏隨告訴慕曉如自己要為她留下,與萬萬一起關閉靈力通道。晏隨和萬萬勉強關閉通道後,晏隨和慕曉如相擁之際,靈力燈突然爆炸,危險中,慕曉如被晏隨送進了書裡。醒來後的慕曉如發現自己正在吞安眠藥,原主汪思琪的同事米婭和潔西嘉前來探望救下了慕曉如。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0分
第10集 40分
晏隨告訴慕曉如整個靈力空間很亂,要儘快找到萬萬,並叮囑她因為和賀寒共用身體,一定要分清自己和賀寒,還告訴慕曉如賀寒有恐女症碰到女生就會暈倒。賀寒醒來發現在江邊,助理吳宇因看到晏隨和慕曉如相擁隨即恭喜老闆能夠接觸女性,這讓賀寒莫名其妙,在得知自己已經安排慕曉如所在公司推廣方案執行時更是一頭霧水。在以後的時間裡,賀寒多次被吳宇告知自己根本沒有做的事情而對吳宇越來越不滿。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 42分
醒來後的晏隨告訴慕曉如,萬萬因三千世界的混亂被靈力反噬,得找機會喚醒他。慕曉如擔心晏隨有危險,晏隨謊稱只是暫時缺乏靈力並打著要靈力的藉口親吻了慕曉如。彙報提案時,慕曉如迫于魯紹歡的威脅,提出讓他重新加入專案組並把功勞都給了魯紹歡。賀寒因多次失去片段記憶,不得已去找心理醫生。慕曉如準備揭露魯紹歡行徑時,突然穿回了王府,呆滯的侍衛像喪屍一樣追擊著慕曉如,晏隨隨之出現,帶著慕曉如逃跑並告訴慕曉如混亂已經開始...
偶然闖入的世界 線上看 44分
第12集 44分
慕曉如被張總和所有同事誤會,只有潔西嘉和米婭相信她,在保安追趕的時候再次穿回王府,此時的萬萬試圖殺了慕曉如,身負重傷的晏隨及時趕到救下了慕曉如。慕曉如在追逐的過程中反復穿越。在潔西嘉和米婭的鼓勵下,慕曉如爭取到證明自己的機會。比拼資料時,慕曉如故意說方案有漏洞,引得魯紹歡緊張不已。慕曉如對著直播鏡頭讀數字,對方熱度突然下降,大家都被慕曉如的神操作震驚。黑暗空間內,晏隨終於喚醒了萬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