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第19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9集【最強兵器!小次郎!(上)】
鐵算盤完成自己最得意的機器人--“小次郎”。鐵算盤將戰爭百科全書的資料全部輸入進了“小次郎”的程式中,鐵算盤派小次郎去解決一直妨礙自己的超能寶貝。
石頭正獨自在茶樓裡吃冰淇淋。突然眼前出現了小次郎的分身,石頭的瞳孔變得顏色,被小次郎的分身所控制。可樂跟可諾正在校園的球場行走,小次郎 的分身突然出現在了她們的身後,可諾警覺的發現,二人剛剛回頭,便瞬間被小次郎的忍術控制。
豆丁在房間裡正在被作業發愁,小次郎的分身出現在了豆丁的臥室中,豆丁剛要質問便被控制,幸好被巴布喚醒。小次郎的分身也隨之不見。豆丁和巴布覺得同伴有危險,準備去搭救,二人剛出門,見到已經被控制了的石頭跟可樂可諾已經來到了豆丁家門口。被控制的三人完全認不出豆丁,召喚出自己的超能戰甲要攻擊豆丁。豆丁和巴布無奈之下,召喚出雷霆號將大家帶入進豆丁的虛擬戰場中。最終豆丁喚醒了三個同伴。

劇照

萌寶戰警 第1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