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次品.放逐星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殘次品.放逐星空

  • 2021
  • 共16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星曆時代,星際聯盟建立「伊甸園」系統,令人類擺脫痛苦煩惱。然而,八大星系中仍有1%的人無法接入「伊甸園」,他們被放逐到第八星系,淪為「殘次品」。彼時,聯盟上將林靜恆被人陷害,顛沛流離至第八星系,與心繫教育的青年陸必行相識。其後,聯盟傾覆,海盜橫行,二人只得帶領「殘次品」們展開星際冒險,揭開層層謎團。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免費 21分
第1集【伊甸園之外】 21分
開篇,陸必行在宇宙中救下了獨自飄零的林靜恆。 五年後,四哥在北塔星的一處酒吧內,接到了佩妮的通訊。得知有一名恐怖份子蜘蛛在市區利用集體幻覺綁架小孩,被小太妹黃靜殊撞破。佩妮為了保護黃靜姝沒能抓住蜘蛛。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8分
第2集【林上將與四哥】 18分
四哥和湛盧將蜘蛛和晶片帶回酒吧,此時陸必行已經在酒吧內等候。得知晶片的情況,陸必行大概分析了晶片的運作原理以及其和「伊甸園」、「空腦症」之間的關系。四哥認可陸必行的分析,並決定將晶片交給陸必行去分析。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21分
第3集【我們頭上的星空】 21分
林靜姝接到管委會的邀請前往白銀要塞解鎖湛盧機甲,老將軍伍爾夫對管委會的無禮向林靜姝表示歉意。兩人在交談中談及了林靜恆對林靜姝的情義,讓林靜姝內心起了波瀾。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20分
第4集【造神還是見鬼】 20分
陸必行對晶片的研究陷入瓶頸,於是將晶片植入自己體內,大幅度增加了自己的感官,同時也發現自己手下的熊孩子不小心啟動了蜘蛛的機甲,按照預設的軌道飛向毒巢。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8分
第5集【兩個四哥】 18分
黃靜姝等人逐漸深入毒巢,並誤打誤撞闖入了毒巢的生物實驗室中。毒巢內,星際海盜們散會後,001安排給他們一定的考慮時間。此時獨眼鷹找到四哥理論,並說破了他的身份就是前聯盟上將——林靜恆。但林靜恆並不打算和獨眼鷹多話,於是二人就在獨眼鷹喋喋不休的糾纏中不斷深入著毒巢內部。然而,林靜恆卻利用毒巢晶片的迷惑性最終擺脫了獨眼鷹,獨自探索毒巢。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7分
第6集【他的基因】 17分
喬裝林靜恆的陸必行闖入實驗室後,看到獨眼鷹倍感驚訝。獨眼鷹也被陸必行的喬裝嚇了一跳。隨後陸必行恢復了自己的面貌,並在獨眼鷹的掩護下帶著四個孩子逃向空港。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8分
第7集【再見,北塔星】 18分
經過湛盧的檢測,林靜恆確認了陸必行就是陸信兒子的身份。但就在這時,他們遭遇了凱萊親王的一隻衛隊。為了躲避衛隊,北塔號驚喜了緊急躍遷,並來都了一處老舊的廢棄補給站里,眾人發現補給站的情況並沒有他們想像得那麼糟糕,湛盧正好可以進行能源補給。其他方面的物資也有許多能用的。陸必行查看了一下總控室,重啟了補給站的能源系統,但同時也恢復了補給站的通訊設施。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9分
第8集【無家可歸與空腦】 19分
來到補給站剛剛休息好的眾人,看到了凱萊親王摧毀凱萊星和北塔星的畫面,一時間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學生們得知自己的家鄉被摧毀,家人全數罹難。心中無比悲傷。陸必行前去安慰學生,故作堅強,並給學生安排繼續學校的課程。但實際上,暗中,他也是非常失落,自己在北塔星的努力煙消雲散,一切都像一場夢一樣。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9分
第9集【絕處逢生】 19分
強大的行星爆炸產生的衝擊波快速掠過補給站。 獨眼鷹帶著幾個學生進入北塔號躲避,並全力開啟了補給站的防護措施。但學生此時提醒林靜恆,陸必行還在總控室內沒有出來。林靜恆捨命去救陸必行。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8分
第10集【四哥與獨眼鷹】 18分
通過幾天的休整,林靜恆傷癒。眾人調整心態,逐漸接受了北塔星被摧毀的事實。一方面凱萊親王的威脅還在,另一方面他們也已經無家可歸。為了知己知彼,獨眼鷹和林靜恆對001進行了審訊和逼問,瞭解了凱萊親王入侵第八星系,以及星際海盜全面進攻聯盟的部分訊息。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9分
第11集【沙漠】 19分
補給站遭到了一小夥海盜的襲擊,林靜恆卻在眨眼之間反控了這些海盜的機甲,本以為這群海盜是凱萊親王的手下,誰知道對面卻傳來的哭爹喊娘的聲音。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9分
第12集【空腦】 19分
得知高能粒子流即將逼近的獨眼鷹玩命想要逃離,但是陸必行卻勸說獨眼鷹,並表示自己有辦法,可以借用臭大姐手下的機甲防禦住高能粒子流的襲擊。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9分
第13集【源異人】 19分
陸必行在基地中設法安排第二次的維修計劃,卻陷入了沉睡,在沉睡中,陸必行夢到林靜恆遠離自己而去,夢醒後心中思慮萬千。此時,林靜恆為了搜尋航道的資料,已經連續躍遷,非常勞累。通過資料的搜集以及和湛盧的交流,提及了凱萊親王和第八星系的恩恩怨怨。林靜恆正準備啟程回補給站的時候,遭遇了凱萊親王手下源異人的部隊。林靜恆頓時心生一計,將北塔號偽裝成一台海盜機甲,將自己偽裝成一個落魄的星際海盜,化名海蛇,混入到了源異人的基地中。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19分
第14集【倒數十秒】 19分
被源異人注射了彩虹病毒的林靜恆在源異人的基地里結識了一位半人半鳥的少年,少年表示願意協助林靜恆逃出基地,而源異人則對他們的交流瞭如指掌,打算將計就計。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20分
第15集【驚喜】 20分
林靜恆帶著鳥少年千鈞一發之際逃出了源異人的基地,來到了「驚喜」躍遷點中。此時,在補給站的陸必行正帶著孩子們駕駛補給站的機甲迎接襲來的高能粒子流,在陸必行的鼓勵和幫助下,黃靜姝克服了空腦症,最終成功修復了保護網擋住了高能粒子流的襲擊。然而憂心林靜恆的陸必行沒有立刻回去,他駕駛機甲前往第八星系邊界尋找林靜恆而去。
殘次品.放逐星空 線上看 21分
第16集【亦如初見】 21分
陸必行駕駛機甲在各個躍遷點內反復橫跳最終鎖定了「驚喜」躍遷點爆炸而產生的能量波動,與此同時,林靜恆和鳥少年返回源異人的母艦內,鳥少年帶著林靜恆尋找到鳥少女,卻也中了源異人的圈套,惱羞成怒的源異人殺死了鳥少年和鳥少女,正準備殺死林靜恆的時候,林靜恆啟動了充能完畢的湛盧,反控了母艦內的機甲殺死了源異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