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第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集【閃電一擊!】
豆丁在自己房間研究其他三的召喚器,他本想試試其他三個召喚器能不能為自己所用,不料都沒有任何反應。在窗臺充滿電的巴布便飛向豆丁,向豆丁介紹其他三個召喚器和機甲的屬性,並告訴他單個召喚器分別對應三個勇敢的小朋友。而三個小朋友是由召喚器來選擇的。豆丁聽到後,躍躍欲試想去尋找夥伴……在這時,巴布的警報燈突然亮了,任務來了,原來是有破壞者“磚頭怪”出現在了學校門口。這嚴重影響了學生們的安全。為了阻止破壞者,他和巴布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學校。高大的磚頭怪胸口有一顆能源石。豆丁和巴布為了不破壞到學校和城市。召喚了機甲並駕駛“雷霆號”將“石頭怪”帶入了專屬於豆丁的虛擬戰場,磚頭怪在胸口能源石的保護下,即便是破碎了還是能恢復原狀。豆丁為了打包他,使用了絕招“閃電一擊”穿過了磚頭怪的身體,將能源塊打出了體內,並將能源塊破碎。
被打散的磚頭怪被行李車托運回到了鐵算盤的實驗室,鐵算盤看到後,很失望,想派出另一個機械怪去打敗豆丁。"

劇照

萌寶戰警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