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 ! 歐吉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燃燒吧 ! 歐吉桑

  • 2011
  • 1小時35分
  • 保護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群住在光榮新村的老榮民們,他們每天的生活就是喝茶下棋聊天,回憶過往的輝煌事蹟,並且數著時日不多的日子。這樣的生活因為一群玩生存遊戲的團體而起了變化…。

周莉雅(王思平飾)所領軍的SkyFighter,是由一群年輕人所組成,也是台灣最大的生存遊戲天團。這次遊戲誤闖看似廢墟的光榮新村,把整個村子搞得滿目瘡痍,然而,這個戰爭遊戲惹毛了住在這邊的老兵!於是,曾經肩上兩個梅花的光榮新村村長李靖(丁強飾),決定帶領著昔日隊友要給這群不知好歹的年輕人一點顏色瞧瞧。

這次反擊中使得SkyFighter的成員受傷,也讓這群年輕人知道原來村裡還有老兵死守在這。因為成員受傷不能參加亞洲區生存遊戲大賽,惹惱了憤世嫉俗的副隊長駭客(黃騰浩飾),於是他決定將敬老尊賢、禮義廉恥擺兩旁,要與這群老榮民對決!沒想到這段意外插曲,卻譜出世代之間的戰爭,這下該會如何收場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