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想見你 第12集

  • 2019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原來打從雨萱第一次穿越至韻如身體開始,韻如就在潛意識中看著雨萱怎麼代替自己活著,看著身旁那些過去自己十分重視,可卻從未在乎過自己的家人朋友們,一個個因為雨萱而開始喜歡並重視自己。躲在意識之後的韻如一開始是感到滿足並喜悅的,總覺得透過雨萱,她終於得到了她想要的生活與一切…
於是陳韻如就這樣的躲在雨萱的意識之後,一邊看著雨萱替她活著,一邊像是模仿、又像是藉由雨萱在角色扮演,感受著每一次與李子維還有莫俊傑一同冒險找出真兇的「替代滿足」。直到某一次,當韻如在意識之後看著李子維望著自己的深情眼神時,她才察覺到…她似乎錯了,因為一直以來,這些她所在乎的人所望著的、喜愛的、在乎的,從不是她,而是黃雨萱…
於是這一次,陳韻如搶回了意識的主導權,將雨萱困在了意識之後,用雨萱的性格與口吻繼續她的人生。由於一直以來韻如都躲在意識之後觀察雨萱,因此韻如所模仿雨萱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反應,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甚至是莫俊傑還有李子維都沒有察覺到異狀。直到某天韻如主動吻了李子維,李子維從韻如看著自己的眼神中察覺到了,眼前這個他所愛著的女人,似乎不再是同一個人了…

劇照

想見你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