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破天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食破天驚

  • 2010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 7.5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茱迪巴瑞特暢銷全球31年經典繪本改編,安娜法瑞絲等好萊塢巨星獻聲演出

有為的發明家富林發明了很多怪東西,他其實是個宅男怪咖。他發明的怪東西從噴效膠鞋、到猴譯通翻譯機,都在富林的家鄉津津島上惹出了很多麻煩。但他始終不放棄,他立志一定要發明一樣讓人類快樂的東西。
後來富林創造出能將水轉變成食物的神奇機器,不料這機器卻意外的毀了小鎮重要的廣場,最後神奇食物機還飛到天空消失不見了。那一刻,富林差點以為自己的發明生涯徹底完蛋。沒想到,神奇的事竟然發生,天空竟然開始降下漢堡雨,代表他發明的食物機徹底成功!這突然的成功讓氣象播報員珊珊史巴克特地跑來報導她認為“史上最屌的氣候現象”,而兩人也因為報導關係而搭起「友誼的橋樑」。
當津津島上的居民貪婪的要求天上降下更多的食物後,富林發明的食物機突然開始秀逗,不但讓島上刮起義大利麵龍捲風,還從天上掉下一堆巨無霸肉丸!整個島陸續快被棉花糖山和西瓜浪給淹沒時,富林和姍姍攜手用他們的專業來終結失控的食物機,他們能順利讓小鎮回到昔日的安寧嗎?

劇照

食破天驚劇照 1
食破天驚劇照 2
食破天驚劇照 3
食破天驚劇照 4
食破天驚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