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三十二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三十二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蕭然為多多賺錢要短腳多給工作機會,短腳見愛情島要不復存在,所以答應蕭然,卻難掩惆悵。
邱問天找到週總的好友張總,希望張總跟周總求情繼續保留鋼琴廠經營,自己可以出錢投資或彌補週總的損失,但張總表示無能為力。
張總最後還是婉拒了邱問天,邱問天無奈。
王雪玲勸小傑向殷琦求婚,小傑表示自己對殷琦的愛很特別,只是想保護她。殷向前告訴小傑那正是偉大的愛。殷琦坦言自己對小傑感覺像哥哥一樣,但王雪玲還是極力撮合兩人。小傑將愷文給殷琦找醫生、出資讓殷琦去美國治手的事實告訴殷琦,殷琦和王雪玲驚訝感動。
玲瓏以懷孕為由對愷文糾纏不休,小傑給愷文發來約見的短信。愷文與小傑見面,愷文誤以為小傑代表殷家來施壓,心中不悅。小傑告訴愷文王雪玲要自己跟殷琦訂婚,但又說自己對殷琦不是男女朋友的情感。愷文誤會小傑只是跟殷琦玩玩,氣憤地打了小傑。小傑說出殷琦還愛著愷文的事實,愷文扶起小傑說一切都太遲......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三十二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