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三十一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三十一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為勸說李美媛接受趙甜,李美媛不同意。殷為與趙甜見面,李美媛突然出現,用軟話傷害趙甜,並勸說趙甜放棄,趙甜含淚表示理解。
殷為堅持李美媛不接受趙甜自己絕不回家,李美媛難過離開。趙甜勸殷為回家,殷為說出自己的決心後離開。趙甜一個人來到海邊,自卑地胡思亂想。王宇看到殷為與趙甜的堅持,真心祝福兩人。
玲瓏突然告訴愷文自己懷孕了,愷文震驚不已。玲瓏提出要馬上結婚,愷文表示鋼琴廠的事更要緊。
金生得知女兒懷孕,立刻去邱家商量婚事,邱問天和沈萍得知此事,為即將抱孫子而高興。
邱問天讓愷文盡快回來結婚,愷文表示會對玲瓏負責,但要先解決鋼琴廠的事。金生只給愷文半個月的期限,愷文無奈答應。
小傑向殷琦提議把輔導班升級成鋼琴學校,殷琦同意。王雪玲讚賞小杰和殷琦般配,讓二人考慮早點結婚,二人答應會考慮。
邱問天在沈萍的勸說下,決定徹底放下過去。
沈萍勸邱問天動用關係幫愷文找到新買家,好讓愷文早日成婚,邱問天答應。
短腳重新被邱問天派回鼓浪嶼,一方面要繼續看住愷文,另一方面要按照邱問天的指示賣掉愛情島。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三十一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