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 2022
  • 共24集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美妝主播蘇顏兮受到孿生姐姐賀錦兮的威脅,代替姐姐和豪門總裁顧西城成為「契約戀人」,本想哄生病的奶奶開心而假裝戀愛的顧西城,逐漸被樂觀陽光的蘇顏兮吸引。同住屋簷下的兩人感情在摩擦中漸漸升溫,在蘇顏兮的細心陪伴下,顧西城逐漸卸下暴躁冷酷的外殼,坦露出柔軟的內心。與此同時,一直隱瞞身份無法訴説真相的蘇顏兮卻陷入巨大的痛苦中。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7分
第1集【陰錯陽差】 37分
蘇顏兮聽説花顏集團面試主播,拼命飛奔而去,卻誤打誤撞闖入總裁辦公室。蘇顏兮以為正在面試主播,二人彼此誤會,陰差陽錯,鬧了笑話。而顧老夫人誤會蘇顏兮和顧西城是男女朋友,讓顧西城帶蘇顏兮回家。顧西城錯拿了賀錦兮的資料。賀錦兮因為欠錢正十分頭疼,趁機和顧西城簽約,又讓蘇顏兮替自己履行合約。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1分
第2集【魔鬼教練】 41分
顧西城對蘇顏兮進行集中培訓,培訓完在電梯偶遇顧奶奶。顧奶奶提出讓顧西城和蘇顏兮結婚。夜晚,蘇顏兮和陸安安討論即將要搬進顧家的事,她接到賀錦兮電話,賀錦兮準備帶媽媽出國治療。蘇顏兮開車去機場阻攔,卻和付博雅的車相撞。付博雅沒有認出蘇顏兮,將她送往醫院。聞訊趕來的顧西城和司徒朔在病房與付博雅、陸安安狹路相逢。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0分
第3集【白白緊張】 40分
付博雅為了給蘇顏兮道歉,約她出來見面,付博雅對蘇顏兮十分溫柔,蘇顏兮卻擔心昔日好友付博雅會認出自己。顧西城帶蘇顏兮去拍漢服婚紗照,二人雖然彆扭,但也透出一絲甜蜜。顧老夫人著急報重孫子,給顧西城熬了補品雞湯,結果藥效過大,鬧了笑話。彩妝行業展會上,蘇顏兮在顧西城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專業和想法,讓顧西城十分驚豔。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8分
第4集【婉拒】 48分
蘇顏兮不顧約法三章,擅自深夜外出,顧西城十分生氣。蘇顏兮自知理虧不敢多説。顧西城發現蘇顏兮的腳因為高跟鞋磨破,回家後還是幫她處理了傷口。蘇顏兮感受到了顧西城雖然嘴硬,但其實內心柔軟,對他也有了幾分好感。司徒朔和陸安安喝得迷迷糊糊,兩人來到陸安安家想要繼續比拼,結果睡着過了一夜。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7分
第5集【生日】 47分
蘇顏兮非常心疼娃娃,顧西城心中愧疚,但不願表達。從不接受媒體採訪的他接受了雜誌專訪,條件是交換荒山月的絕版手稿,以此作為賠禮送給蘇顏兮。蘇顏兮十分高興,兩人和好,顧西城也不知不覺中更加在意蘇顏兮。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3分
第6集【沒有好臉色】 43分
顧西城因為晚餐吃了辣犯了胃病,蘇顏兮沒想到自己的惡作劇讓顧西城這麼痛苦,十分愧疚的她照顧了顧西城整整一夜。顧西城病痛中下意識表達了對蘇顏兮的需要,蘇顏兮心中十分感動。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5分
第7集【天使之淚】 45分
蘇顏兮不知道顧西城的舉動,還以為是陸安安幫助,不疑有他。慈善晚宴在即,蘇顏兮卻突然生理期,十分難受。顧西城知道後對她十分照顧,蘇顏兮雖然害羞,卻對顧西城的體貼温柔更加心動。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3分
第8集【暗中破壞】 43分
顧老夫人以為顧西城和蘇顏兮的感情越來越好,十分滿意。南宮琉璃回國後入職花顏,成為研發部總監,目的是追求顧西城,而顧西城對她不為所動。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1分
第9集【左右為難】 41分
蘇顏兮誤以為顧西城很在意南宮,不自覺吃醋,生了顧西城的氣。蘇顏兮感覺到危機,她決定聽從顧老夫人的意見,到公司成為總裁特助,時刻陪在顧西城身邊。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1分
第10集【曖昧期】 31分
顧西城見蘇顏兮遲遲不下班十分擔心,叫來南宮問明情況。南宮琉璃見顧西城竟然對蘇顏兮如此上心,心中更是醋意大發。蘇顏兮精心設計了名為《貓眼靈珠》的策劃案,然而在公司大會上,設計署名赫然被南宮琉璃剝奪。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2分
第11集【代駕】 32分
付博雅和蘇顏兮正在吃飯,卻見南宮琉璃和顧西城走了進來。顧西城和蘇顏兮見狀,對彼此誤會更深。南宮琉璃故意要四人共進晚餐,顧西城和蘇顏兮矛盾大爆發,兩人大吵一架,回家後也各不相讓。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0分
第12集【浪漫的道歉】 40分
蘇顏兮當着南宮琉璃的面親了顧西城,讓南宮琉璃清楚二人關係,這一舉動徹底激怒南宮琉璃。顧西城和蘇顏兮談話,想要把話説開,蘇顏兮卻誤以為顧西城是在教訓自己,維護南宮琉璃,兩人誤會更深。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3分
第13集【和好如初】 33分
最為浪漫的時刻,星空帳篷倒塌,兩人的約會倉促收場。不過,顧西城還是答應蘇顏兮,要等十八年後,下一個超級月亮,還陪她一起看。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28分
第14集【襲擊】 28分
顧西城約南宮琉璃,想要把話説明白,原來大學時代開始,就是南宮琉璃自己一廂情願的誤會。南宮琉璃無法接受,十分崩潰。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4分
第15集【照片】 44分
顧西城不顧自己傷勢,照顧蘇顏兮,蘇顏兮十分心疼,為顧西城上藥,兩人情感更深一層。賀振東認出冒名頂替賀錦兮的二女兒蘇顏兮,以此作為威脅,讓蘇顏兮找顧西城拿錢,以挽救自己的生意。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4分
第16集【雨中】 34分
蘇顏兮觸及到了顧西城心中的傷痛,對她大發雷霆。蘇顏兮誤以為顧西城恨上了自己,在台風天奔出家門。付博雅知道後憤怒給顧西城打電話,告訴顧西城蘇顏兮回家是特意為他準備生日的。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9分
第17集【告白】 39分
顧西城、蘇顏兮和陸安安、司徒朔四人在海邊度過了愉快甜蜜的時光,誤會冰釋,感情也增進一步。蘇顏兮的設計擊敗了南宮琉璃,更加刺激了她。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5分
第18集【子虛烏有】 35分
蘇顏兮和付博雅的緋聞鋪天蓋地,蘇顏兮也被八卦的記者圍追堵截,跟付博雅逃到安全地帶。蘇顏兮為付博雅道歉觸動了付博雅的良知,他忍不住將自己也是南宮琉璃幫手的事和盤托出。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1分
第19集【突然回歸】 41分
司徒朔撿到了説明蘇顏兮真實身份的信封,大為震驚。他主動約見蘇顏兮,瞭解實情。司徒朔和陸安安也因為各自朋友的關係,決定分開冷靜一下,二人不再像之前一樣甜蜜。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6分
第20集【有機可乘】 36分
司徒朔想清楚之後,承諾會發動自己的人脈幫蘇顏兮找到蘇媽媽。顧西城邀約蘇顏兮一起看展覽,並給蘇顏兮製造巨大驚喜——為她引薦偶像荒山月。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7分
第21集【挽留】 37分
賀錦兮將蘇顏兮房間中的天使之淚偷走,並在顧西城面前污衊蘇顏兮人品不端。顧西城察覺蘇顏兮的異樣,但蘇顏兮不願説出實情,顧西城認為她有所遮掩隱瞞,覺得有些看不懂蘇顏兮。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6分
第22集【關鍵訊息】 36分
顧西城認為賀錦兮非常古怪,讓司徒朔去調查賀錦兮的事。賀錦兮繼續用蘇媽媽威脅着蘇顏兮,蘇顏兮擔心媽媽,不敢對顧西城説出實情,顧西城的堅定和深情讓蘇顏兮感動又愧疚,決定設法先找到媽媽,然後再主動向顧西城坦白。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42分
第23集【始作俑者】 42分
顧西城發現蘇顏兮不在,追到了療養院,目睹了蘇顏兮和賀錦兮對峙的一幕。被矇在鼓裏的感覺讓顧西城非常憤怒,賀錦兮趁機給蘇顏兮潑髒水,説蘇顏兮留在顧西城身邊都是為了錢。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線上看 36分
第24集【冰釋前嫌】 36分
顧西城想要追回蘇顏兮,但已經來不及,二人終究是錯過了。四個月後,蘇顏兮在老家和媽媽過着平靜而簡單的生活。雖然刻意迴避和顧西城有關的一切接觸,蘇顏兮還是發現了鋪滿各個城市的,名叫惜顏的化妝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