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十九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十九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為和蕭然做手術,眾人並沒看清捐獻者是蕭然。殷為手術成功。殷琦回來,表示自己拿獎是小傑的功勞,王雪玲提議讓殷琦和小傑訂婚。
愷文表示要先去鼓浪嶼挽救鋼琴廠再跟玲瓏訂婚,邱問天支持,沈萍向金生保證鋼琴廠的事解決完立刻讓兩個孩子訂婚。玲瓏搖和愷文一起去,愷文同意。
小傑得知照相館原老闆去世,老闆兒子把老底片燒了,小傑絕望。趙甜來醫院看殷為,殷為開心,李美媛卻不願漁家女趙甜再接近殷為。
蕭然上班時昏倒,漢森將蕭然送往醫院。醫生告知蕭然剛捐完骨髓,要靜養一段。李美媛聽見這一切,知道給捐獻者是蕭然。
殷為出院,約趙甜見面,李美媛百般阻止,但殷為堅持。殷為和趙甜海邊約會,互相鼓勵。
殷向前得知鋼琴廠要拆遷,求李美媛購回鋼琴廠,李美媛斥責殷向前。殷向前與李美媛爭吵,兩人一氣之下辦理了離婚手續,李美媛將殷向前趕出家門。殷為得知父母離婚傷心地來到愛情島喝悶酒,趙甜心疼勸慰。
殷向前靠在街角睡著,被殷琦無意中發現,並將走投無路殷向前拉回家。王雪玲可憐殷向前,收留殷向前,但表示這是出於同情。殷向前表示不敢奢望跟王雪玲重歸於好......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十九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