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十五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十五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王宇跟漢森找到趙甜的薪資袋,還蕭然公道。治好了手的殷琦回來,王雪玲得知殷琦手傷治好,高興不已。
殷向前知道買主是邱問天,不同意賣。李美媛得知當年殷向前、邱問天和王雪玲的事。罵其自作自受,鋼琴廠必須賣。殷向前作為法人,不同意簽約。李美媛無奈。殷琦得知殷為的病,要去給殷為配型。
短腳告訴邱問天,殷向前不簽約,邱問天表示親自處理。殷琦決定給殷為做骨髓配型,李美媛感激萬分。王雪玲突然衝出來阻止,不讓殷琦做有風險的事,拉走殷琦。
短腳為了讓愷文安心訂婚,決定把殷琦傷好的事告訴愷文。李美媛和殷向前求王雪玲,小傑也從旁勸說。王雪玲同意殷琦給殷為配型。
玲瓏擔心鋼琴廠真被轉賣,愷文一定誤會自己和邱問天、金生一起欺騙他。金生安慰玲瓏不要擔心。
邱問天想到和王雪玲的過往一陣心酸。金生囑咐邱問天要以大事為重,放下個人恩怨。邱問天表明自己不會感情用事。
醫生表示殷琦和殷為同父異母的姐弟,配型成功的機率很高,眾人高興。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十五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