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十四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十四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美媛求趙甜看殷為,並說出殷為病重的事,趙甜答應。殷為見到趙甜頓時高興,李美媛開心。
殷為無意中得知自己得了重病,但又怕爸爸媽媽知道自己知道傷心。殷為問趙甜自己死了趙甜是否會難過,趙甜難過流淚。殷為表示知道自己病的不輕,讓趙甜現在毋需再隱瞞。李美媛聽到殷為的話,抱住兒子痛哭。
愷文提議愛情島眾人一起給殷為做骨髓配型,大家同意。王宇擔心骨髓配型有危險,漢森知告知骨髓配型不會有危險。
愛情島眾人領薪水後,趙甜不小心將裝著薪水的信封掉落。愛情島眾人為殷為配型,趙甜祈禱自己能配型成功。
王宇因吃補品遲到,被趙甜認為不想幫殷為,被趙甜拉去抽血。李美媛被騙子神醫忽悠,高價買了一劑“神藥”。愷文等人來看殷為,李美媛一改過去的凶狠,讓愛情島眾人很不習慣。李美媛神藥給殷為喝下。
愷文要等配型結果出來再回台灣,玲瓏生氣,愷文敷衍玲瓏。短腳回來,說出邱問天犯老病,愷文決定馬上回台北。愷文來到殷琦家,王雪玲得知愷文的父親是邱問天,不禁愣住。
趙甜發現錢丟,王宇懷疑蕭然。短腳短腳也勸蕭然知錯就改。蕭然無奈。趙甜得知殷為腎衰竭正在急救,焦急萬分。殷為脫離危險,看到趙甜很是感動......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十四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