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十三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十三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玲瓏高興地告知金生收購靈音鋼琴廠即將成功。金生告訴玲瓏要把愷文推到前面來接手收購鋼琴廠的事,這樣愷文才高興。
玲瓏告訴愷文李美媛約明天談收購的事,愷文驚訝,玲瓏說出挖走劉老技師的事,愷文指責玲瓏卑鄙。玲瓏壓價收購鋼琴廠,李美媛生氣離開。
殷為暈倒,殷向前背起殷為去醫院。殷為意識到自己病的不輕,但見父母有意隱瞞不忍拆穿。殷為表示想見趙甜,李美媛去找趙甜來看殷為。
房東催房租,蕭然保證月底交房租。金生將收購鋼琴廠進展告知邱問天,並要他抓緊準備愷文與玲瓏的婚事。邱問天同意。
殷為病情加重,需要尋找骨髓配型。李美媛和殷向前做骨髓配型,都不成功。短腳心軟,讓蕭然回愛情島工作。王宇、漢森和趙甜排斥蕭然。
李美媛為殷為找配型,玲瓏約李美媛談判。王雪玲得知殷為生病、台灣邱氏樂器集團要收購靈音鋼琴廠的事。
愷文不解蕭然怎麼回來了。短腳表示不忍心看蕭然落魄。短腳見蕭然工作賣力表揚蕭然,趙甜與王宇一致認為蕭然是演戲。
愷文主動找玲瓏去跟李美媛談收購鋼琴廠的事,玲瓏意外。
凱文與玲瓏到鋼琴廠與殷向前和李美媛談判,雙方起爭執......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十三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