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三十七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三十七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老技師考驗蕭然,蕭然順利過關,殷向前答應蕭然的條件。蕭然緊握手上的錢,回想起短腳答應自己只要先湊出十萬元,就會盡量給他爭取購買愛情島的時間。
短腳向大家宣布愛情島要關門停業,王宇、趙甜和漢森等人難過。短腳要大家放心,表明新買家會比他更有資格經營愛情島,眾人不解。
小傑奶奶臨死前把一張小傑父母年輕時的合影交給小傑,讓小傑去找媽媽,並叮囑小傑不要恨媽媽,她的媽媽當年出走也有她的苦衷。小傑看著照片上的母親驚訝不已。
鋼琴學校鋼琴短缺,殷琦到鋼琴廠想跟殷向前借鋼琴,李美媛為以前自己的不對向殷琦道歉。
殷為帶趙甜回家吃飯,殷向前和李美媛一起下廚做了一桌豐盛的飯菜,一家人其樂融融。
張總告知殷向前剛剛接到一個連鎖樂器行數額巨大的訂單,但劉老技師卻突然病重,蕭然臨危受命。
愷文跟著玲瓏去胎檢,玲瓏支開愷文,敷衍著去婦科隨便做了檢查,然後騙愷文胎兒情況良好,拉著愷文匆匆離開,卻不慎將健保卡落在了醫院。
王宇、漢森和趙甜跟短腳領完最後一筆工資,短腳讓大家不要難過,趕緊去殷琦家幫忙準備今晚的訂婚宴,眾人離開......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三十七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