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十一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十一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琦到夜總會應聘歌手,卻遭到夜總會老闆的調戲。殷琦逃走,淋雨暈倒,被台灣人小傑送到醫院。同一家醫院的另一間病房裡,愷文發現邱問天裝病,氣匆匆離開,與殷琦擦肩而過。
殷琦離開醫院後來到小傑租屋處,二人十分投機,小傑熱心照顧殷琦又幫殷琦去警局打聽丟失證件,殷琦感動,得知小傑被房東催租,打算離開不給小傑添麻煩,小傑執意挽留殷琦。
愷文以為殷琦獨自回了鼓浪嶼,去鼓浪嶼找殷琦。玲瓏得知後難過,邱問天向玲瓏保證一定找回愷文。金生告訴玲瓏要對愷文軟硬兼施。
愷文回到鼓浪嶼找殷琦,卻從王雪玲口中得知殷琦並未回家,愷文怕王雪玲擔心,謊稱殷琦還在台北治療。李美媛拿著欠條來找王雪玲要錢,愷文幫忙解圍。
愷文來愛情島找短腳,說出要回台北找殷琦的打算,短腳表明自己會動用台北關係找殷琦,當務之急要愷文解決為幫殷琦出國而欠下的高利貸。
殷琦在小傑家打電話給媽媽,得知愷文回到鼓浪嶼,誤以為愷文真的丟下她不管而痛心。
愷文與王宇等人共同商量奪回愛情島。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十一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