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向前生日當天,愷文來祝壽,得知殷琦和殷向前的父女關係。面對李美媛的嘲諷,殷琦和王雪玲離開。
殷琦得知愷文是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生,吐露殷向前當年為救鋼琴廠拋妻棄女,與富家女李美媛結婚的過往以及自己如今負擔不起學費的苦悶。愷文把撿到的通知書碎片給了殷琦,殷琦感激不已。二人一起喝酒,殷琦喝醉,被愷文帶到酒店,殷琦醒來誤解愷文……
愷文去買早餐,殷琦無意中把愷文寫的曲子刪除,擔驚受怕逃走。愷文回到酒店發現曲子被刪去找殷琦,硬拉著殷琦到酒店重新創作,最終重新譜好曲子,二人推心置腹談音樂。
殷琦同父異母的弟弟殷為偷了家裡的銀行卡欲幫殷琦交學費,李美媛發現卻沒張揚,而是偷偷跟踪……
殷為把銀行卡給王雪玲,李美媛追來,指責王雪玲慫恿兒子偷錢,殷琦回來,發火趕走李美媛。
愷文請殷琦看演唱會,殷琦接受,嫉妒心起的蕭然挑釁愷文,愷文並未理會。
愷文正要去看演唱會,卻突然接到父親助手“短腳”的電話,要愷文去機場接他……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