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集【顧府妖氣】

  • 2015
  • 40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文縣城外的山路,顧大人騎馬,不慎將讓路的法師無心撞下山。雨過風止,無心蘇醒過來,看到月牙在吃包子。無心饑腸轆轆向月牙索要食物,月牙將僅剩的半個包子送給無心。
無心吃完包子發現月牙腳部受傷,心地善良的他背起月牙回到文縣。月牙謊稱回家欲擺脫無心,其實她無家可歸只是做腔作勢嚇唬人。無心計上心來跟隨月牙一起回家,月牙在他的跟隨下只得硬起頭皮敲響一家住戶。開門的是一個老阿婆,老阿婆沒好氣地罵了月牙幾句關上房門。
月牙一臉委屈將怨氣發洩到無心身上,無心決定帶著月牙掙錢吃香的喝辣的,他開了天眼發現顧府有妖氣,守護顧府的一個老大爺見無心一眼識破府內有妖怪,趕忙通知已經搬到別處的顧大人。
顧府外下起飄揚的大雪,無心領著月牙進府避寒,潛伏在一口水井中的女妖企圖傷害月牙,無心及時出手帶領月牙逃到府外。

劇照

無心法師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