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 2017
  • 1小時32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則可愛的現代童話,劇情圍繞夢想成為童書作家的強迫症女孩、與個性古怪的園藝大師在倫敦相遇,為了創造一座奇幻花園而發展出一段動人的友情。

美麗的貝菈有個遠大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成功的兒童文學作家。儘管從小遭父母拋棄、患有嚴重強迫症,還老是被老闆惡言相向,貝菈卻始終保持樂觀開朗,不向命運低頭。某天,房東要她幫忙整理年久失修的花園,不然就搬出去,十分懼怕花草樹木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接管花園,卻因緣際會認識了鄰居亞菲。

年邁的亞菲是位富有的鰥夫,個性乖僻,剛愎任性,處處與貝菈針鋒相對,常讓貝菈火冒三丈,但經過終日相處,亞菲卻逐漸成為貝菈的良師益友,貝菈更發現,亞菲原來是一位充滿驚喜的園藝家,擁有一座不可思議的花園……。

對顏色執著的強迫症美少女遇見毒舌功力與園藝同樣高超的大師,不思議奇遇,譜出一則充滿了愛、友情、成長與冒險的動人童話。

劇照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劇照 1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劇照 2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