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見包法利夫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慾見包法利夫人

  • 2014
  • 1小時59分
  • 輔15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查爾包法利醫生來到艾瑪家,一眼就愛上這位端莊迷人的美麗女子。對愛情充滿浪漫想像的艾瑪,婚後發現查爾只是個平凡無趣的鄉下醫生,因緣際會之下包法利夫婦來到侯爵家的舞會,多金又多情的羅德夫在舞會上對艾瑪大獻殷勤,兩人開始暗通款曲。為了妝扮自己,艾瑪向布商羅路賒帳,訂製約會用的高級華服。艾瑪計劃和羅德夫私奔,沒想到羅德夫只是玩玩而已,傷心欲絕的艾瑪轉向年輕愛人李隆的懷抱,更加揮霍無度。終於債主上門,艾瑪原想靠自己的美色請求李隆和羅德夫的幫忙,沒想到卻受到羞辱,信心潰堤又走投無路的艾瑪決定了卻美麗而短暫的一生…改編自法國文豪福樓拜的寫實主義傑作,因為大膽的情慾描寫,小說發行時被指控傷風敗俗,福樓拜在法庭上挺身為自己辯護,娓娓細述他這部引起爭議的小說。本片多次改編電影及電視劇,奧斯卡影后珍妮瓊斯及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都曾詮釋這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包法利夫人,本次由最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蜜雅娃絲柯思卡重新詮釋,大膽挑戰片中多場情慾戲。

劇照

慾見包法利夫人劇照 1
慾見包法利夫人劇照 2
慾見包法利夫人劇照 3
慾見包法利夫人劇照 4
慾見包法利夫人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