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凡爾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情慾凡爾賽

  • 2012
  • 1小時39分
  • 輔15級
  • 6.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789年,凡爾賽宮,整個法國處在革命的風暴裡,而路易十六也快要被送上斷頭台。
在這動盪的情勢中,宮廷裡的王公貴族正緊急商量著該如何是好。儘管沒有人願意相信龐大的帝國會轉眼間崩毀,但是很多人已準備腳底抹油,包含瑪麗.安東尼皇后和她最信任的侍女希朵妮。對瑪麗皇后有著超越友誼憧憬的希朵妮,一直希望能成為瑪麗皇后的知心朋友,但瑪麗皇后最喜歡的卻是放蕩不拘的葛碧兒夫人。隨著情勢越來越緊張,一紙革命政府的處決清單在宮內流傳,瑪麗皇后與葛碧兒夫人名列頭號要犯,考慮到這趟逃亡之旅極可能功虧一簣,瑪麗皇后在最後一刻作出了令人極為心痛的決定...。
由班諾賈克執導的新片【情慾凡爾賽】是今年柏林影展的開幕片,他將觀眾帶回了1789年10月那改變命運的四天。來自奧地利的瑪麗.安東尼皇后(黛安克魯格 飾)原本無憂無慮在凡爾賽宮享受著極盡奢華的生活,突然驚恐的發現革命者瘋狂的怒火,自己即將被這些革命者送上斷頭台…。

劇照

情慾凡爾賽劇照 1
情慾凡爾賽劇照 2
情慾凡爾賽劇照 3
情慾凡爾賽劇照 4
情慾凡爾賽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