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漢山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南漢山城

  • 2017
  • 2小時20分
  • 輔15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熔爐》導演執導古裝大片,李秉憲、金倫奭、朴海日聯手演出史詩鉅作

西元1636年皇太極率領15萬大軍攻打朝鮮,史稱「丙子戰爭」,戰力耗弱的仁祖大王(朴海日 飾)不敵侵襲,準備逃往南漢山城避難,不過清朝很快就攻破朝鮮,並找到仁祖大王及庇護他的軍隊,展開了緊繃的對峙。
越來越弱勢的仁祖大王,收到了清朝提出的停戰條件,要求朝鮮交出世子作為人質,才能停止戰爭,寡不敵眾的軍人漸漸凍死在寒冷的天氣之中,有的甚至活活餓死,皇室大臣們也因為意見分歧開始分崩離析,主和派大臣崔鳴吉(李秉憲 飾)主張為了保衛國家人民,必須忍辱負重,交出皇太子不僅能夠保全國家不陷入戰爭的苦難中,也能就此平安度過,但主戰派大臣金尚憲(金倫奭 飾)卻表示無論如何也不能夠妥協,世子乃一國的希望與根基,若交給清朝當作人質,豈不是讓朝鮮顏面掃地,且永遠不得翻身,所以一定要抗戰到底,即使犧牲性命也在所不辭。
國家的命運被關在了孤立無援的南漢山城中,背負著國家存亡的仁祖大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拯救人民,這次他必須在親情與大義之間,做出攸關性命與國家未來的重大決策。

劇照

南漢山城劇照 1
南漢山城劇照 2
南漢山城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