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 2013
  • 共2季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澳洲最有才華的業餘烘培師互相較勁,並通過一連串的挑戰成為澳洲烘焙大賽冠軍。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6分
第1集【蛋糕週】 56分
全澳洲最優秀的12名業餘烘焙師接受三場困難的蛋糕挑戰,分別是招牌烘焙的個人故事蛋糕、技術挑戰中棘手的覆盆子黑胡椒凝乳蛋糕,還有一個兩層的夾心蛋糕。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3分
第2集【餅乾週】 53分
業餘烘焙師們意圖贏得餅乾大戰,在招牌烘焙挑戰做翻糖餅乾、美味的花生巧克力豆爆漿夾心餅,還有一場壯觀的餅乾遊戲。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3分
第3集【麵包週】 53分
在麵包週,晉級的業餘烘焙師製作方條甜麵包、困難的面具麵包,還有搶眼的麵包中心裝飾。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4分
第4集【冬季週】 54分
在冬季週,晉級的烘焙師們著手製作暖心的冬季最愛品項,包括經典的鹹味餡餅、紅蘿蔔小茴香塔,還利用立體藝術創作了裝飾派。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2分
第5集【復古週】 52分
在復古週,晉級的業餘烘焙師回到過去,烤製了填餡泡芙球、美味的威靈頓牛排,並製作出經典的棋盤蛋糕。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3分
第6集【甜點週】 53分
在甜點週,業餘烘焙師們競爭三種美味的甜點,包括家人的最愛、美麗的變化版夾層歌劇院蛋糕,還有精彩烘焙當中充滿趣味的冰淇淋棒棒糖蛋糕。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3分
第7集【柑橘週】 53分
業餘烘焙師們在柑橘週烤製香氣撲鼻的熱帶風味,端出小柑橘塔、琴湯尼蛋糕捲,並以柑橘蛋白霜發揮創意。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3分
第8集【國際週】 53分
業餘烘焙師們踏上一場烘焙世界的巡禮,招牌烘焙時製作土耳其披薩、蒸製的東南亞彩虹千層糕,並將鼎鼎大名的法國馬卡龍放大成規模驚人的馬卡龍高塔。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4分
第9集【巧克力週】 54分
晉級的烘焙師必須端出巧克力創作,包括令人驚嘆的裝飾巧克力蛋糕、評審的聯合技術挑戰,以及兩種類型的鏡面糖衣蛋糕。
澳洲烘焙大賽 第六季 線上看 58分
第10集【決賽】 58分
在總決賽當中,業餘烘焙師們一較高下,角逐澳洲最佳業餘烘焙師的頭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