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隊長小翼

新集數於4月28日上架

第二季 青少年篇

  • 2023
  • 共2季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南葛中和東邦学園同時獲得冠軍的全國中學生足球錦標賽結束後,日本青少年代表隊將參加即將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國際青少年足球錦標賽。
除了擁有決心向世界挑戰的南葛中、東邦學園,還有日向、若島津、若林和岬等國外的最強選手陣容。同時,世界上其他強大的足球國家也開始行動,超越了日本的實力。
來自德國的施耐德、法國的皮埃爾、阿根廷的迪亞斯、義大利的埃爾南德斯等新興競爭對手也紛紛集結在巴黎,為爭奪世界冠軍而努力。
這場夢想和自豪的激烈競爭現在即將開始!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全新的挑戰】 24分
全國國中生足球大賽決賽南葛與東邦學園之戰,以前所未聞的並列冠軍落幕。南葛的隊長大空翼沒有參加日本少足代表隊的集訓,而是在家裡養傷。他回想起與夥伴們共同編織的過往點滴,以及與在德國留學的門將若林源三初遇的情景。日本代表隊少了小翼,卻還有東邦學園的日向小次郎在隊中大放異彩。展現出與高中生選手不相上下的球技!接下來他們就要登上世界的舞台了!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對舊敵的問候】 24分
遠征歐洲的選手名單正式發表了!日向獲選為隊長。小翼決定在兩週後的法國大賽前,讓傷勢完全復原。他拿著日本代表隊託付給他的10號球衣,誓言回歸。前往德國的代表隊成員,與練習賽對手漢堡隊的若林重逢。日向展現出踢破對方球門的旺盛鬥志,但若林卻斬釘截鐵地表示「少了小翼的日本代表隊,百分之百毫無勝算!」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職業戰士】 24分
若林在日本代表隊與漢堡隊的練習賽中展現了銅牆鐵壁般的防守實力。在德國少年皇帝施耐德的猛攻下,日本很快就以二比零落後。日向雖然在隊員奮力串連下接到球有了射門機會,卻因施耐德的激烈碰撞中斷進攻。日向勃然大怒,若林卻說了一句「足球是格鬥技」,讓日向瞬間像洩了氣的皮球。在絕望的狀況中,結束治療的小翼從日本趕來了,並且打算在下半場時上場比賽......。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從零再出發】 24分
日本少足代表隊與施耐德領軍的漢堡隊進行練習賽,最終以一比六的比數慘敗收場。實際體驗到歐洲足球實力的日本代表隊,與前來會合的小翼立誓將重新出發。另一方面,成為新任隊長松山為了取得隊友們的信賴,體認到施耐德強大實力的日向,為了創造出超越對方的射門,他們以各自的理由特訓到天亮。此外,為了讓少足隊更加成長而扮了一次黑臉的若林,公開宣布自己要加入日本少足代表隊。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另一位實力派球員】 24分
小學時期與小翼組成搭檔,拿下全國大賽冠軍的岬太郎。在奪冠之後便去了法國。即便如此,岬太郎還是收到日本少足隊的邀請。岬親手收下日本足球協會送來11號球衣,但想到自己與夥伴已有三年的空白期,對於自己是否還能發揮實力感到沒有自信。「可是我想和小翼再次一起踢球」,岬下定決心後,為了考驗自己的實力,便去拜訪法國代表隊,向他們提出挑戰!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龍騰虎躍!日本少足代表隊】 24分
小翼回到球場上了!在與慕尼黑隊的練習賽開始不久,小翼隨即成功踢進一球,日本少足代表隊受到鼓舞,與前兩場比賽相比簡直有如脫胎換骨。在日向和小翼聯手進攻下,追加踢進第二分。松山也以後衛之姿攻守皆有活躍表現。日本隊上半場比賽結束時以二比零領先對手。不過,慕尼黑隊也不會就此坐以待斃。在漢堡戰中負傷的若島津傷癒後上場比賽,他也表明會鎮守球門到最後一刻,展現出首席門將的大將之風。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巴黎大集合!】 24分
日本代表隊來到國際少足大賽的主辦國法國。距離比賽開幕還有三天。即使是休息日,小翼也壓抑不了急於上場比賽的心情,他盤著球穿越巴黎的街道。在艾菲爾鐵塔前,與一個踢著足球的少年擦身而過。這個少年竟然是岬,小翼與以前的搭檔擁抱在一起。小翼與岬在第二天的練習中,不斷展現出令人激賞的華麗配合,根本看不出兩人已經三年沒有合作。日本代表隊的最佳陣容終於全員到齊了!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我是岬太郎】 24分
在國際少足大賽開幕式上,參加比賽的12國選手齊聚在一起。身在其中的岬回想起過去的事情。在睽違三年之後,自己終於又能跟小翼一起踢球。岬曾以南葛足球俱樂部的成員,奪下全國大賽冠軍。卻因為父親職業的緣故,輾轉於日本各地,與小翼分離。岬的父親也很懊悔沒有讓岬繼續留在南葛踢球。某天前妻突然出現,說是在電視上看到岬,希望能撫養兒子長大。岬帶著困惑的心情,答應和母親會面。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偉大的啟程!】 24分
大賽開幕戰由日本出戰義大利。義大利隊此前以進行練習賽沒有意義為由,曾拒絕與日本隊比賽。小翼接受松山退讓的隊長之位,以出色的盤球技巧以及假動作,一口氣突破敵陣,卻遭到對手不惜犯規猛烈衝撞而倒地。在這之後還被義大利隊徹底盯防,無法發揮自己的球技。面對隊友在傳球時的遲疑,小翼大聲要求隊友傳球給他。小翼燃起熊熊鬥志表示會甩開所有人揚長而去。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完全復活!黃金搭檔!】 24分
面對日本的波浪攻擊襲來,義大利隊守門員吉諾.赫南德茲連續精彩救球,沒有漏接任何一記射門,嚴密鎮守球門。他這一年來沒有失分,是人稱歐洲第一守門員的知名選手。比數以零比零進入下半場。義大利隊運用強大的守備力展開反擊,並且先馳得點。日本代表隊別無選擇只能積極進攻。岬在場下看著陷入苦戰的夥伴們,此時教練叫他去暖身。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覺醒的猛虎】 24分
在小翼與岬的通力合作下,日本隊終於追成同分。陷入困境的義大利隊加強防守,企圖讓比賽以踢和收場。這是缺乏優秀前鋒的球隊,不得已的戰術運用,但觀眾不滿義大利隊的消極比賽態度,紛紛開始為日本隊加油。比賽時間只剩下一分鐘,小翼在滿場觀眾的聲援下,將一切押在最後的射門機會上。然而這球還是被赫南德茲的完美救球擋下來。就在大家以為停止計時的瞬間,有個選手朝彈出球門的球衝了過去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奪冠之路的宿命】 24分
地主國法國的第一戰對手是來自足球母國的英格蘭隊。這場本屆大賽首屈一指的對戰組合,讓看台上的熱烈氣氛達到了第一天賽事的巔峰。法國隊隊長艾爾.鍚德.皮埃爾運用流暢的盤球技巧,讓英格蘭隊受盡嘲弄。他靈巧的足技也讓在看台上觀戰的小翼等人驚訝不已。可是法國隊因為主場壓力,除了艾爾以外,其他人的行動不夠靈活,因而被英格蘭先下一城。兩隊究竟誰才能奪下首戰勝利呢?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星空下的誓言】 24分
前巴西國腳羅伯特・本鄉的身影,出現在巴黎郊外的球場。被日本足協的片桐找上後,他對片桐說「請不要告訴小翼我在巴黎」。曾經身為小翼師父的羅伯特,對於自己沒有遵守帶小翼去巴西的約定,抱持著罪惡感。但是他從沒忘記自己為小翼的才華著迷,決定將小翼培育成職業球員的事情。羅伯特閉上眼緬懷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永不放棄】 24分
日本與阿根廷之戰。獲勝的一方將晉級四強,這是一場十分重要的比賽。然而小翼在得知行蹤不明的師父羅伯特也在球場之後,就再也無法專注比賽。發現機會的天才中場胡安迪亞斯,與兒時玩伴帕斯卡展現變幻莫測的聯手進攻。側翻後接連後手翻後空翻,施展特技動作成功射門。比賽開始一分鐘,日本隊就陷入落後追趕的局面。小翼不想讓羅伯特看到自己不像樣的表現,因此變得急躁......。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日本少足代表隊的逆襲】 24分
日本代表隊遭到迪亞斯上演帽子戲法,在小翼和日向的聯手進攻下,日向踢出猛虎射門追回一分,點燃反擊的狼煙。小翼恢復原有的狀態,在和迪亞斯空中爭球時成功搶到球,動搖了阿根廷隊的士氣。為了不讓反攻的絕佳機會流失,立花兄弟和次藤朝球門飛奔,日本隊就此展開逆襲。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攻防拉鋸戰】 24分
岬以跳躍凌空射門將比分變成三比三。然而在平手的情況下,日本隊無法晉級準決賽,日本隊趁著氣勢持續進攻。被逼入絕境的迪亞斯因此失去冷靜,無法正常發揮。看到迪亞斯低落的樣子,其他的阿根廷球員為一直領導著球隊的迪亞斯,展現出如波濤洶湧的防守!兩隊互不退讓,下半場比賽結果難以預料。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貴公子復活!!】 24分
下半場進行二十五分鐘。日本代表隊終於踢成四比四同分。作為邁向勝利的突破口,日本隊換上球場上的貴公子三杉淳。三杉雖然擁有罕見的足球球感,卻是因為心臟病的障礙,成為無法長時間比賽的玻璃王牌。小翼他們對於三杉過去在球場上展現的精湛球技印象深刻。事隔三年和小翼站在同一球場中,這次三杉不再是小翼的對手而是隊友,他帶領全隊向阿根廷展開怒濤般的快攻!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四強集結!】 24分
三杉踢出的倒掛金鉤射門,讓日本代表隊在這場比賽中,首度取得領先。比賽時間剩下不到兩分鐘。阿根廷隊沒有放棄,全隊展開攻擊,朝日本隊球門進攻。迪亞斯雖然甩開防守得以自由行動,但日本隊後衛築起人牆阻擋迪亞斯的射門路徑。「我是世界第一!我是天才胡安 迪亞斯!」迪亞斯踢出在空中畫出圓弧的香蕉射門,越過對手頭頂,球被球網吸了過去......。究竟晉級四強賽的會是哪一方?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火球的真面目】 24分
準決賽第一場比賽由德國出戰烏拉圭。這場勝者將可晉級決賽的比賽,在烏拉圭如電光火石般的攻擊中展開。前鋒拉蒙維克多里諾,展現豪邁的第一時間補位射門,在開場五十秒的時候踢進一分。冠軍熱門遭到對手先馳得點,意料之外的發展,讓場內驚呼連連。不過德國隊靠施奈德的火焰射門立刻還以顏色追平。兩隊的王牌得分前鋒對決,獲勝的究竟是......。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開戰!!日本對法國】 24分
準決賽第二場比賽,日本代表隊的對手是國際少足大賽主辦國法國隊。在地主應援團從未間斷的盛大歡聲中,日本隊在客場展開以小翼、岬、日向的三階段攻勢,從法國主將皮埃爾中搶到球。隨著全隊團結一致的聯合攻勢,日本隊首次在本次大賽中先馳得點。皮埃爾看著一比零的記分板,心中感到悔恨不已。於是決定展現至今從未對外公開的神秘射門。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10人VS.11人】 24分
上半場進行十分鐘,早田收到第二張黃牌警告,日本代表隊接下來必須以十人來應戰。皮埃爾踢進PK球,雙方比分變成一比二。沒有放棄奪勝的日向,出聲激勵隊友,並以猛虎射門撼動對手球門,但這球卻遭判定越位。而且法國隊在反擊時針對早田不在的防守漏洞,追加一分。因為退場處分,無法留在場上休息區的早田,獨自一人待在休息室。他一邊流淚一邊說出希望大家加油的心聲。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美獸來襲】 24分
比賽進行到下半場下起雨來了。日本隊在日向的活躍表現下,追成只差一分的局面。而對手法國隊也就此展開猛烈攻勢。就在以為法國隊將差距拉大到兩分時,拿破崙強勢盤球遭判犯規,球進不算。在上半場因為裁判的判決吃虧的日本隊,在下半場反而得利。三杉代替受傷的井澤上場,他認為只要能擺脫法國隊主將皮埃爾,就能夠改變比賽情勢。而小翼也有相同的看法。兩隊的隊長即將展開激烈對決。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岬VS.皮埃爾】 24分
法國隊秘密武器艾菲爾鐵塔攻擊究竟是什麼?皮埃爾和拿破崙展現完美互傳攻向嚴陣以待的日本隊。短傳、長傳、中傳,他們靈活運用各種傳球技巧,閃躲過日本隊的防禦,球順利入網。比賽結束五分鐘前,日本隊落後一分,而且此時場地因為下雨變得泥濘,使得球不易掌控。遇上了最惡劣的比賽條件,小翼決定執行起死回生的戰術。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雨中的延長賽】 24分
岬射門成功讓比數變成四比四平手。比賽進入本次大賽首場延長賽。然而見上教練把更換球員的名額都使用完了,他對球員們的疲勞狀態感到憂心不已。延長賽開始後,見上教練擔心的情況果然發生了。日向受到三人聯合鏟球導致右小腿受傷。若島津擋住拿破崙的射門,卻付出右手流血不止的代價。三杉也因為長時間比賽,心臟的負荷已經到了極限。傷兵不斷的日本隊,難道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嗎!?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5話【浴血死守】 24分
延長賽下半場開始。日向和皮埃爾展開一對一對決,日向卻受到腳傷的阻礙,球被搶走了。以此為導火線,法國展開一波波攻勢,若島津衝出球門,將球拍出禁區,但他在空中與對手碰撞,導致右手受到重擊,劇痛使他無法立刻站起。此時同樣遍體鱗傷的三杉過來激勵他,三杉說剩下十分鐘要奮戰到死,接著若島津的眼神燃起了火焰.....。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6話【召喚奇蹟之拳】 24分
準決賽第二場比賽。進入延長賽雙方依舊無法分出勝負,於是各隊將派出五名球員進行PK大戰分出最後勝負。法國隊第一個上場的是主將皮埃爾。皮埃爾在場內觀眾盛大的加油聲中,將球放在罰球位置,認真看著前方的球門。另一方面應戰的守門員若島津,平時擅長防禦PK大戰,卻因為傷勢導致右手完全失去握力。此時主審的哨音響起,PK大戰開始。勝利女神究竟會對哪一方微笑?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7話【決勝的獅子們】 24分
決賽對戰組合確定由日本出戰德國。但是日本代表隊奮戰至此已是傷兵不斷。若島津在準決賽中受的傷也還沒有痊癒。到了決賽當天,先發陣容名單發布,若林被選為守門員。原本下定決心在背後支持大家的若林得知後難掩心中震驚,但在候補守門員森崎以及日向的激勵下,若林決定上場比賽。日本代表隊終於在此時,以最強陣容迎接決賽。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24分
第28話 24分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29話 24分
隊長小翼 第二季 青少年篇 線上看
4月28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