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苦旅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終極苦旅

第四季

  • 2019
  • 共2季
  • 輔15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追隨著名攝影師瑞恩派爾的冒險家腳步,他將帶我們探索最棒的世界終極苦旅景點,捕捉震懾人心的絕美畫面。

終極苦旅 第四季 線上看 47分
第1集【緬甸,若開山】 47分
東南亞核心地帶有一處崎嶇難行的區域,常年混雜居住著各式各樣的人種。這裡是若開山,蜿蜒交織著萬千阡陌小路,通往你未曾想像過的緬甸世外桃源。
終極苦旅 第四季 線上看 47分
第2集【衣索比亞,塞米恩山脈】 47分
塞米恩山脈位於衣索比亞北部,擁有洋溢異國情調的壯麗地貌,這片自然的野生環境中棲息著許多獨特的瀕危物種,造就令人嘆為觀止的絕美景色。
終極苦旅 第四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阿爾卑斯1號線走遍瑞士:上集】 45分
加入瑞恩的團隊,探索蘇黎世城市之美,接著從列支敦斯登首都瓦杜茲出發,踏上大遠征,前往日內瓦湖畔小鎮蒙特勒。《終極苦旅》本次旅程將分為上下集播出。
終極苦旅 第四季 線上看 47分
第4集【阿爾卑斯1號線路走遍瑞士:下集】 47分
加入瑞恩團隊繼續探索從列支敦斯登首都瓦杜茲出發的壯遊路線,旅途中他們將遇見各式各樣有趣的人物,隨著瑞恩越來越接近目的地——日內瓦湖畔小鎮蒙特勒,本次旅程也即將畫下完美句點。
終極苦旅 第四季 線上看 47分
第5集【波蘭塔特拉山脈】 47分
一起來探索蜿蜒崎嶇的波蘭塔特拉山脈,這裡的山脊高聳,直入天際,彌足珍貴的阿爾卑斯式野外地形雖然佔地面積不大,卻仍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景路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