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大怪物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追蹤大怪物

  • 2020
  • 共3季
  • 輔15級
  • 7.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貼身觀察地球上最危險的水底生物 加入極限冒險家西里爾休奎特,一起探索神秘又危險的水中巨獸!

追蹤大怪物 第五季 線上看 46分
第1集【鯊魚環伺】 46分
探險家西里爾休奎特尋找世界上最巨大也最凶險的海底生物。他前往玻里尼西亞想捕捉當地人稱為「烏魯阿提」的傳說巨魚,但他未曾料到水中居然潛伏著超乎想像的大群鯊魚。
追蹤大怪物 第五季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地獄生存戰】 45分
探險家西里爾休奎特四處找尋世上最大也最危險的水底生物。這次西里爾的團隊滯留在巴拿馬西岸一座荒島上,不得不啟動生存戰模式。西里爾想捕捉一種牙齒極大的掠食性巨魚,西班牙語就稱為「牙齒魚」,但計劃卻未能順利進行。
追蹤大怪物 第五季 線上看 44分
第3集【鯊魚大戰梭子魚】 44分
身處中非地帶,西里爾必須時時小心,尤其他只能靠著一艘搖搖晃晃的小獨木舟移動。他想找到神出鬼沒的巨型梭子魚,這種魚重達45公斤、身長一米八,簡直就是一顆水中的魚雷。為了尋覓梭子魚,他必須深入叢林涉險,還得面臨水中頻繁滋擾的公牛鯊。
追蹤大怪物 第五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冰流中的食人魚】 45分
西里爾被北加拿大冰寒刺骨的激流沖得昏頭轉向,就快面臨體溫過低的危機。他造訪克里族原住民保留區的北彊,是為了捕捉一種神秘的掠食性魚類,性極凶惡,被稱作「水狼」。
追蹤大怪物 第五季 線上看 44分
第5集【食人魚殺手】 44分
西里爾找尋巨大的血色利齒脂鯉,這種凶猛的伏擊型掠食魚重達45公斤,能夠把食人魚撕成兩半,甚至乾脆整隻吞下肚。
追蹤大怪物 第五季 線上看 44分
第6集【太平洋鬥士】 44分
西里爾到吉里巴斯出任務,他想捕捉一種殘忍又無所畏懼的掠食性魚類,牠們甚至能不斷用頭衝撞鯊魚,直到鯊魚被擊斃為止。這場大冒險所要尋找的就是牛港鰺,牠們是魚類中真正的戰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