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 2022
  • 共2季
  • 保護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日一名叫做觀察者,有著神明般力量的存在,為了某個目的,創造了一顆不死不滅、具有複製其他萬物能力的球,隨後祂將這顆球放入世上觀察球的變化。這顆球靠著它不死不滅的超能力,和從其他生物那複製來的皮囊,從懵懂無知的空殼,一步步的成為了有血有肉的靈魂。隨著他經過一次次的相遇和一次次的別離,在那無限的時光中,它究竟是否能尋找到生命的意義呢?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1集【轉世的執念】 26分
與老婆婆皮歐蘭死別40年,不死之身的不死一個人在孤島上過著孤單又無趣的日子。不死決定「我不想再見任何人」,然而亞諾梅國的少女希沙梅,出現在不死面前。她說「我是哈亞瑟的投胎轉世。」敲門者再次出動,為了拯救毫無罪過的人們,不死與希沙梅的「守護團」一起行動。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2集【令人悸動的遺言】 26分
拯救遇到困境的不死的人,是過去的同伴,賈南達的托娜莉。托娜莉瞞著不死自己的身份,只是拜託他「想看看過去你曾遇過的人們」。不死能變身的人,皆是已去世的人們,每變身一位,便知道那人已死去,托娜莉只是靜靜的陪著傷心難過的不死。另一方面,跟敲門者逃到森林的希沙梅…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3集【備受期待的人】 26分
守護團偶爾會來到到處轉換地點尋找同伴的不死身邊。這次出現的是哈亞瑟的第六代繼承人卡哈庫。他來訪時,是不死為異端的貝涅特教正廣泛流傳於城鎮中。不死決定與守護團同行,在個個村落展現奇蹟。一天,不死背烏拉里斯國的彭先王子抓到,與卡哈庫一同被帶到烏拉里斯城。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4集【看見一切的青年】 26分
不死因彭先王子說的「給你一個全新的世界」而感到,不死認識了彭先王子的妹妹波可亞和侍從托多,但繼續留在烏拉里斯的話,可能又會受到敲門者的襲擊。不死告訴彭先決定再次踏上旅途。帶著無敵微笑的王子,從他的眼神看出去,究竟是什麼景色?而他是友是敵……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5集【聖人的遠征】 26分
一邊打倒敲門者一邊巡迴各地,不死一行人召集支持者的行程非常順利。旅途途中來到了伊爾沙利塔國烏嘉城,城主拜託不死讓女兒死而復生。不死無法讓死者復活,只能以自己的能力,變身成安娜,並把安娜的軀殼留在城中便離開。彭先王子原想追上去,卻目擊了令人難以相信的一幕……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6集【異端之徒】 26分
野營在外的夜晚,卡哈庫向不死求婚,不死感到很困惑;有別於不死對卡哈庫的想法,帕洛娜因卡哈庫的擁抱,身體產生了劇烈的拒絕反應。卡哈庫這才知道自己的祖先哈亞瑟,是殺死帕洛娜的兇手,終於認清了自己的愚蠢。不死一行人來到下一個目的地城市,深受市民的愛戴。然而,認為不死是惡魔的貝涅特教大教督賽里拉,正在這座城市等著他們……。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7集【懲罰與饒恕】 26分
不死被融化的鐵燃燒,肉體不斷的崩壞與再生;另一方面被貝涅特教抓起來的彭先王子與托多,聽聞了偷麵包少年察波的遭遇。貝涅特教的異端審問持續了好幾天,三人都疲憊不堪。而大教督賽里拉的目的是讓眾人知道不死是惡魔的使者。為了守護不死,彭先做了非常大的決定。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8集【夢想的前方】 26分
在眾人面前,走上死刑台的彭先王子,斷頭臺的刀刃落下,人頭落地,大主教賽里拉高聲呼喊著勝利。彭先王子的死,讓不死被貝涅特教認定為異端,而王子的死,傳遍世界各地,烏拉里斯王國陷入悲傷中。不死決定再次踏上旅程,此時卡哈庫左手臂上的敲門者,開始述說它們的目的……。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9集【擴張的意識】 26分
貝涅特教的大本營受到敲門者的猛烈攻擊,不死為了讓市民們逃走而努力奮鬥著,但因戰鬥過於激烈,一口氣被奪走許多容器。不死站在沒能守護好的人的墓前,為自己的無力感到非常痛心,為了保護眾人不受敲門者,不死必須變強。因不死期望變強,觀察者指出變強的路徑。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0集【共鳴】 26分
距離敲門者襲擊王都連利爾還剩下一年的時間,彭拜見了雅爾梅公主,但公主卻對彭有所警戒,不願信賴彭。修行期間的空檔,不死到街上逛逛。在畸形秀終究了一位陶器人少女,與她一起在船上生活。不死幫不會說話的少女取名為喵咪,喵咪以陶器作為對話的媒介,不死因此得到靈感,與船合而為一,讓自己的感官視野越來越寬廣。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1集【肉體的價值】 26分
不死在船上的修行結束,來到了王都連利爾。 由於敲門者預告過要襲擊這座和平又美麗的都市,期限只剩半年,不死越來越緊繃。 此時,烏拉里斯王國,已準備好出兵前往連利爾,而又有新的同伴來到不死身邊。 凱、海洛、梅沙爾,不死得知他們被賦予的任務後,又掉進煩惱漩渦中。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2集【面紗所遮住的東西】 26分
為了保護王都連利爾,必須先得到所有市民的信任。海洛試著與市民兵接觸、互相交流。海洛跟不死告白,自己是貝涅特教養育的「惡魔附身的孩子」。 另一方面,梅沙爾出入城堡,與公主雅梅爾玩遊戲打賭。不死得到新夥伴們的協助,隱藏自己的真面目,以賢者的身份重新改造街道。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3集 【賢者的真面目】 26分
梅沙爾從公主雅爾梅那裡得到了王都連利爾的地下水道地圖,廣大的水道,很可能成為敲門者入侵的路線。他們決定在地下設置鐵板、重建地面上的建築物、和城牆。 不死不分晝夜的工作著,身體越來越疲勞;此時「賢者」的真面目,被發現是被貝涅特教封印的惡魔不死,但市民們卻……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4集 【再生的早晨】 26分
一起戰鬥吧!不死將自己的決心,毫不隱藏地傳達給市民。 雅爾梅公主,帶著表明身份的不死去見國王;而波科亞帶著烏拉里斯軍隊來到連利爾。借助烏拉里斯軍隊和連利爾軍隊的力量,王都防衛準備得很順利。 與敲門者決戰前,凱、海洛、梅沙爾被迫做出命運的選擇。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5集【不斷消耗自我】 26分
戰火點燃。 為了不讓敲門者進入連利爾,不死加強自身能力擊退敲門者。戰況看似佔了優勢,但敵人從看不見的地方,下了一劑毒招。戰鬥的時間被拉長,不死的身體狀況逼近了極限。 此時,久遠前的少女甦醒了……。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6集【不滅的三名戰士】 26分
三人的死,讓不死獲得了強大的怒氣與深痛的悲傷。不死清醒後,如鬼神般的殲滅了大群的敲門者。但單憑一己之力,不死仍然難以翻轉戰況,而掉落了敲門者的陷阱。就在戰況危機時,出現在眼前的是復活的「棋子」。 並非只有不死是不死之身……。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7集【想要守護的東西】 26分
只有不死無法逃離活著的痛苦,卡哈庫稱之為「詛咒」。 卡哈庫逼問掌握不死之身祕密的彭先,為的是保護不死的人性。這兩人的意見相同,但不合;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想守護的事物,而持續戰鬥著。在混亂至極的戰場中,梅沙爾尋找著公主雅爾梅。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8集【不死之身的死】 26分
不死,終於消失了。 不死的容器全部被敲門者奪走,連利爾被夜晚覆蓋,敲門者的砲彈聲在街道上響徹雲霄。彭先察覺到異樣,尋找不死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兩百年前的祭品少女。 不死之身的不死死了嗎?少女所只是的地點,等待著彭先的是…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9集【接著來到日出】 26分
最初,“它”是一顆球。 但他並非一般的球。他能複製並變化成任何東西的模樣。 不死恢復成最初的狀態,雖無法確信,但卻留下了希望。 彭先為了不死賭上了性命;為了與敲門者分出勝負,不死之身的同伴們全部挺身而出。
給不滅的你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時代的終結】 25分
夜晚蒞臨王都連利爾。 恐怖的敲門者離去,市民們為取回和平而感到歡喜。戰爭過後的整頓終於結束,休息時間到來,大家聊著自己的夢想。 不死找到了新的目標,而同伴們也各自選擇了自己要前進的道路。卡哈庫也是… 隨著時間的流逝,等待著眾人的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