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 I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色強人

第二季

  • 2022
  • 共1季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公營醫院龍頭明成北醫院譜寫拯救生命的醫患故事。

公營醫院龍頭明成北醫院於院長楊逸滔、副院長唐明統領下,核心部門神經外科、心胸肺科、急症室,譜寫著拯救生命的醫患故事。當年醫療改革方案失敗告終,逸滔並未氣餒,倡議《全面開放藥物名冊草案》,主張為罕見病患者以廉價提供藥物,卻受到腫瘤科專家葉晴反對,她更空降至明成北出任院長,跟逸滔分庭抗禮。此時,前戰地醫生李文信加盟明成北團隊,聯同急症室醫生蘇怡、神經外科醫生呂靄寧等白色強者,將要應對種種危機……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集【逸滔倡議《全面開放藥物名冊草案》】 43分
明成北醫院院長楊逸滔在立法會提出《全面開放藥物名冊草案》,更請來結節性硬化症病人趙宛蘭現身說法,腫瘤科專家葉晴卻大力反對草案,宛蘭突然昏倒。醫生李文信遇上交通意外,與小巴司機同被送往明成北,呂靄寧醫生強邀前男友文信當手術副刀。逸滔為宛蘭清除腦積血期間,她的肺腫瘤突然爆裂出血,葉晴請纓幫忙,逸滔猶豫應否由副院長唐明、葉晴進行聯合手術……另一邊廂,靄寧、文信嘗試替小巴司機取出頸椎碎骨並修補動脈……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集【文信加盟明成北團隊】 43分
逸滔安排宛蘭出席立法會後風波不斷,醫發局主席溫銘章力勸逸滔暫緩草案。唐明與蘇怡復合後,焦急想跟蘇怡復婚,但蘇怡堅持要待閨密平安回來才會再披嫁衣。文信加盟明成北團隊,隨即在急症室大展身手,靄寧私下卻感不安。葉晴主動找逸滔,稱七名聯網總監都反對草案,逸滔氣結之際,宛蘭命危,葉晴冒雨尋找其女兒,希望她趕及看望母親……TNN新聞部總監張庭藉宛蘭之女向逸滔追究責任,葉晴找上唐明,自言可助逸滔度過難關……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3集【逸滔接受紀律聆訊】 43分
葉晴以為能用逸滔的前途逼唐明就範,唐明斷然拒絕葉晴的條件。逸滔質問張庭為何多番針對他,更表明就算下馬,也絕不讓葉晴接手罕見病藥物事宜。葉晴跟衛生局局長莊浩彬見面,同時為宛蘭之女方敏爭取特效藥。蘇怡接收懷疑食物中毒的男孩持續不適,手術中途突然體溫飆升,唐明正陪同逸滔出席紀律聆訊,蘇怡即向文信求救……聆訊期間,唐明為逸滔作證。銘章將聆訊結果通知逸滔,同時宣佈葉晴將入主明成北。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4集【葉晴空降明成北】 43分
逸滔質問銘章何以背棄他,銘章反勸逸滔要學懂審時度勢,唐明、蘇怡等人預料明成北即將變天。一名胸口中刀的男子入院命危,卻拒絕接受手術,一直在病房與唐明擾攘;唐明知悉真相,決心要救活男子。患腦瘤的小提琴家胡子翹演出期間身體不適,葉晴知道只有逸滔有解救子翹的本領。葉晴到明成北履新首天,唐明動議一眾顧問醫生進行表決,沒料到率先贊成葉晴入主的竟是逸滔……葉晴旋即安排子翹轉院明成北,目的想逸滔親自為她動手術……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5集【葉晴、逸滔就子翹手術爭持不下】 43分
蘇怡從婦科醫生接過報告,喜形於色。葉晴決定由靄寧負責替子翹切除腦瘤,靄寧忐忑。逸滔與浩彬及銘章見面,提出為子翹進手術室的條件。葉晴向唐明直言逸滔的草案痴人說夢,她則另有盤算。逸滔突然接替靄寧當主刀為子翹施手術,靄寧放下心頭大石。手術期間,逸滔與葉晴為清除腦瘤與保留拉琴能力之間爭持不下。蘇怡發現某龐貝氏症患者病情惡化,其母哭訴無法負擔昂貴藥費,蘇怡大感無力。葉晴、蘇怡駛經市區街道,發現有人墮樓……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6集【唐明、文信為人質緊急施救】 43分
逸滔透過浩彬引見,終能與財政司長會面,逸滔及後卻得知兩高官另有打算。有男子持工業用的釘槍挾持旅遊巴,並刺傷一名乘客的胸口,唐明、文信和新人范慧珊隨即趕往現場搶救,惟疑兇不肯讓人質送院,三人只得與死神競賽,在車上替人質做緊急手術……逸滔認定銘章已經背棄自己,逸滔隨即着人調查葉晴背景。唐明等人勸服持釘槍男子投降,將傷者送往明成北進行心臟修補,慧珊又再因怕血而怯場……另一方面,逸滔終查探到葉晴底細。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7集【葉晴打算拉攏文信】 43分
葉晴約見文信打算拉攏他,文信稱自己興趣只是救人。一名拳手於比賽時頭部受重創,逸滔直接在急症室替拳手釋放顱壓。另一邊廂,一名接受化療的腦瘤老婦出現藥物敏感,需切除腦瘤,這次由靄寧當主刀,發現副刀竟是文信。女明星因肺炎入院,及後證實患上愛滋病,女星病情旋即廣傳,唐明被指是洩密者,蘇怡懷疑是葉晴從中作梗。逸滔發現葉晴當年在英國曾替男友違規進行手術,而面臨聆訊。女星向醫發局發律師信,投訴唐明洩露病人私隱。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8集【蘇怡、唐明救治女星嘉琳】 43分
唐明要出席醫發局紀律聆訊,逸滔質問葉晴是否與張庭、銘章聯手向唐明開刀。蘇怡終能與張庭會面,張庭態度強硬,堅稱唐明是洩密者。葉晴試探唐明面對聆訊的態度,沒想到唐明反請求她繼續跟進女星文嘉琳的病情。此時,唐明收到嘉琳遇上車禍消息。蘇怡趕到現場為嘉琳急救,攀下山坡時不慎擦傷手臂,暗自擔心會被感染;唐明及後不避嫌為嘉琳進行肺部修補手術。聆訊當日,銘章向唐明窮追猛打,逸滔力挽狂瀾,但無法說服所有委員……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9集【玩命網紅昏迷送院】 43分
靄寧奇怪葉晴何以會在紀律聆訊上放唐明一馬,告誡蘇怡稱葉晴可能愛上唐明。唐明得知葉晴着文信勸說嘉琳,葉晴掩飾對唐明的好感。玩命網紅昏迷入院,需緊急送往加壓艙……逸滔召見唐明、文信和靄寧,邀三人加入草案委員會,補上辭任委員的位置,三人承諾與逸滔共同進退。一名老人送院,被發現細菌入侵脊骨,文信堅持要逸滔負責手術,靄寧大感不悅……唐明煩惱要替心臟相連、將出世的連體嬰動手術;孕婦突然穿羊水,要緊急剖腹產子。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文信之父病情惡化】 43分
靄寧通知文信,其父親李彪病情突然惡化。葉晴與蘇怡對連體嬰分離手術方案有分歧,蘇怡堅信唐明是個不斷創造奇蹟的醫生。逸滔替李彪進行手術途中情況危急,靄寧隨即通知文信,文信決定留在急症室全力拯救傷患……葉晴與銘章約見一眾聯網總監,推銷藥研中心方案,葉晴悍然表示會挪用一間醫院的經費……連體嬰狀況突然惡化,手術比原定提前了四個月,唐明和逸滔指揮若定。明成北多個部門精英盡出;及後,終到唐明要在連體嬰心臟下刀。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連體嬰手術出狀況】 43分
唐明為連體嬰成功分離相連的心臟,親自為較弱的嬰兒做人工動脈接駁。蘇怡獨自看食譜,打算下廚慰勞唐明。葉晴上前關心,蘇怡流露一絲甜意。嬰兒血壓不穩,唐明冷靜下有所決定……唐明的手術,為逸滔的醫療草案大大加分,葉晴卻對自己草案信心滿滿。靄寧得知葉晴打算成立藥研中心的融資途徑,她找文信欲遊說其他聯網總監改變主意支持逸滔。逸滔也得知葉晴草案內容,找來唐明等委員從長計議,眾人恍然葉晴當上明成北院長的意圖……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葉晴初次宣讀新草案】 43分
葉晴在立法會初次宣讀草案,更請來世衛副秘書長為自己站台,逸滔和唐明反擊葉晴。葉晴欲說服唐明支持自己,唐明卻指醫生應專心救人。有病人癌細胞蔓延到脊髓,靄寧和腫瘤科聯合手術,想不到主刀會是葉晴。一名婦人患上肺動脈高血壓,唐明建議她終止懷孕,蘇怡看着心裡難受。及後,蘇怡向唐明提出,會答應嫁給他的條件。靄寧被蘇怡問及如何和逸滔開始,原來當年逸滔主動表白,張庭亦有推波助瀾。另一邊廂,文信在酒吧遇上張庭……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文信被眾消防員打動】 43分
逸滔找上文信,希望透過文信與世衛副秘書長的交情,推薦自己的草案。一封匿名貼文令明成北人心惶惶,葉晴拜託逸滔幫忙澄清,逸滔陷入兩難……葉晴找出貼文者,直言不靠小動作仍可勝過逸滔,着對方不要興風作浪。一位女消防員吸入濃煙傷及肺部,唐明打算為她切除左肺,文信卻被其消防同僚打動……聖誕節將至,靄寧期望可和逸滔過二人世界,但逸滔決定赴上海出席世衛會議。蘇怡向湛深透露,打算於聖誕節當天將自己的秘密告訴唐明……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明成北黑色平安夜】 43分
葉晴得知逸滔和靄寧赴上海出席世衛會議推銷草案,她在訪問中強調自己的草案才可於藥廠之間取得主導權。身處上海的逸滔在會議前,向靄寧作出甜蜜承諾。平安夜,酒吧街發生人踩人慘劇,蘇怡、文信等趕往拯救。正當唐明收到蘇怡早上的留言,開心得手舞足蹈之際,在現場救援的蘇怡發生嚴重意外,葉晴心急自薦當唐明副刀,唐明、蘇怡的好友余湛琛醫生才道出蘇怡懷有身孕……蘇怡於手術前氣若游絲地叮嚀唐明,無論如何要保住胎兒……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唐明強忍悲痛為蘇怡開刀】 43分
唐明強忍悲痛為蘇怡開刀,腦海想起兩人初相識的點滴。經歷一夜忙碌,文信將明成北的醫療發展比喻和救人一樣,葉晴三思藥研中心的方向。蘇怡手術後,唐明一直沒進病房替她檢查。靄寧趕回港跑到蘇怡病床前,強忍一整天的擔心情緒終於爆發。內地富商郭昭帶同患腦癲癇兒子到明成北求醫,並要求文信、葉晴低調處理。蘇怡從葉晴口中得知唐明沒離開過醫院,主動致電唐明。蘇怡當面勸唐明好好回家休息,更向他道出當年離婚的真正原因……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逸滔與葉晴勢不兩立】 43分
葉晴看準郭昭之子東東在明成北開腦的機會,另有想法。葉晴於手術前遞上計劃書,惟郭昭向來愛賺快錢,拒絕葉晴邀請。東東手術途中突然被銘章叫停,不知就裡的逸滔向銘章直言只會等待十分鐘。郭昭看到手術暫停很是擔心,很快便明白葉晴的意圖……東東手術後,逸滔終得悉葉晴背後動作,二人勢不兩立。一名十六歲少女等候換肺,唐明本想替少女進行活肺移植,其大哥卻擔心手術風險高,唐明束手無策。晚上,少女病情惡化,命懸一線……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等候屍肺移植少女命危】 43分
肺病少女羅笑嫻命危,文信、靄寧想為少女穿刺引流,湛琛卻擔心此舉會影響屍肺捐贈排名……葉晴獲郭昭答應所求,逸滔拜託靄寧和文信遊說罕見病病人出席記招,葉晴欲透過銘章的力量阻礙病人出席記招。笑嫻的病情日益惡化,唐明盡最後努力勸說其大哥捐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笑嫻的大哥腦出血,宣告腦幹死亡,大嫂終答應捐出丈夫的屍肺救助妹妹。逸滔找上葉晴希望合力認可唐明進行肺部移植;心胸肺科醫生何秉光卻一口拒絕手術……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銘章追究明成北違規換肺】 43分
唐明等人正進行笑嫻的肺部移植手術;逸滔早作最壞打算,葉晴想到請來某人幫忙。銘章從升降機中步出,揚言追究到底……少男區子穎經歷兩次中風,靄寧和蘇怡懷疑他吸食毒品,細問下知道另有原因。張庭與逸滔的爭論,由逸滔的草案記者會到網上輿論戰,各不相讓。入夜,笑嫻情況急劇惡化……靄寧從文信口中得知葉晴的草案,源自離世男友的論文,終明白葉晴所做一切的動機。有人在餐廳不支倒地,靄寧和文信上前檢查,發現竟是子穎。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19集【文信重遇醫生好友卓軒】 43分
子穎第三次中風,手術前,靄寧叮囑他不可再服用雌激素。逸滔於輿論戰取得成功;葉晴則約見眾議員,提到郭昭會支援議員的計劃。各自的草案均未能穩操勝券,葉晴、逸滔欲說服對方,都不果。店員關卓軒追截小偷時被擊傷頭部,送到明成北後卻拒絕進一步檢查,原來卓軒五年前腦袋曾中槍,更是文信的戰地醫生同僚。二人相認後,卓軒突然停止心跳……另邊廂,葉晴就病人的治療方案與唐明各持己見。卓軒醒來,拒絕了逸滔的腦手術建議……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卓軒答應文信贈予腦內子彈】 43分
文信腦海閃過一段段和卓軒的回憶,不顧一切為卓軒施救。病人張桂芳的癌細胞已蔓延至心臟更深位置,唐明決定改變手術方案。卓軒醒來,知道文信沒理會自己的意願,希望文信替他拿走腦內的子彈,作為送給文信的禮物……銘章約見唐明,以明成北院長職位作利誘,再次使計打擊逸滔。罕見病病人被邀請觀賞樂隊表演,樂隊主音突然不適失場,文信和唐明等六位醫生臨時頂替樂隊表演。此時,一名罕見病病人站起來大聲控訴……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1集【狂徒亂刀斬人靄寧受傷】 43分
逸滔、唐明等人討論草案形勢,逸滔突然收到張庭發來唐明的錄音。同樣收到錄音的葉晴,往找銘章質問。靄寧為了錄音一事要找葉晴問個究竟,剛巧經過行人隧道,詭異青年隨機亂刀斬人,靄寧走避不及,頸部被劃了一刀……大批傷者送到明成北,逸滔、葉晴統領大局,逸滔與唐明手術一個接一個,努力實現奇蹟。周司長、浩彬找上吳議員,希望逸滔撤回草案。逸滔得知議員最新立場後,有所決定。逸滔回到明成北,向唐明宣佈一事……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2集【唐明否認出賣逸滔】 43分
唐明恍然錄音一事,否認自己出賣逸滔!逸滔將草案委員會的最新決定公告明成北與醫發局,唐明亦因逸滔對自己的不信任而心灰意冷,文信、靄寧怎樣也勸不了二人。唐明應約來見銘章,銘章否認是錄音的始作俑者,並請唐明倒戈為葉晴站台。另一邊廂,逸滔下令將唐明暫時停職,蘇怡指斥逸滔公報私仇。葉晴欲代唐明向逸滔解釋,唐明表明總算看清逸滔的野心。草案表決日,逸滔於最後發言中,呼籲議員應跟隨民意;唐明則代葉晴作最後發言……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3集【蘇怡自責累女孩傷勢惡化】 43分
唐明在草案表決日的發言令眾人嘩然,逸滔看準機會要求立刻表決。基於公平,葉晴重新獲得最後發言的機會。草案表決終有決議,逸滔、唐明更誠意向葉晴提出請求。回到醫院的逸滔,向靄寧應允一事。商場發生扶手電梯意外,受傷女孩被送往明成北,蘇怡一時心軟,未有即時為女孩做電腦掃描,結果發現女孩遲發性內出血要馬上開刀,蘇怡非常自責。記者會上,張庭狙擊逸滔。女孩手術後,張庭要藉此事向明成北醫生問責……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4集【唐明出席閉門聆訊】 43分
明成北收到醫發局通知,要就女孩之事舉行聆訊,唐明要求聆訊閉門進行。一名女病人身穿防疫裝備到明成北求診,聲稱感染新冠病毒,文信檢查後判斷她只是過份驚恐,並帶她放空心情。聆訊當天,蘇怡得悉文信和湛琛都不在急症室,起疑。原來文信和靄寧一同往找張庭,要着她撤回投訴。銘章責備唐明失德,稱會認真考量其處分……蘇怡趕回醫院,打算找銘章說個明白,但被唐明勸止。逸滔正為病人替換受傷的椎間盤,突然暫停,要靄寧接手……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文信堅拒女病人可欣邀約】 43分
靄寧接替逸滔完成手術,急忙找上逸滔。逸滔因為心煩,不自覺地對靄寧大動肝火……逸滔、葉晴與浩彬會面,會後,逸滔約見吳議員商量對策,決心於疫情下爭分奪秒,要說服周師長。女病人程可欣心儀文信,連番主動提出約會,惟文信堅拒赴約。及後,可欣被的士色魔性侵昏迷入院,需要重建胸壁,情況危急,心胸肺科卻無人可即時勝任手術主刀……涉案的士色魔撞車昏迷,被轉送至明成北,逸滔、靄寧要負責其腦創傷手術…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6集【逸滔與高官互不相讓】 43分
逸滔為的士色魔腦出血動手術,顯得一臉自信;唐明和文信觀察手術情況,靄寧聽到三人的對話,隱覺不妥。草案即將擺上財委會,逸滔仍未能就財政預算跟周司長取得共識;葉晴向張庭提出建議,讓其電視台可獲續牌籌碼。逸滔和唐明終能跟周司長見面,雙方卻互不相讓。逸滔一心要讓草案於財委會通過後才專注自己之事,並求得葉晴幫忙。靄寧突然收到逸滔的電話,趕往見他……張庭臨時抽起草案報道,唐明、文信拒絕沉默,有所決定。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7集【銘章威脅解除唐明等人合約】 43分
唐明在明成北進行直播,銘章到場向唐明施壓,靄寧詐稱直播已取得逸滔同意,銘章仍不退讓,威脅要解除唐明、葉晴、靄寧的合約,蘇怡、湛琛誓與三人共同進退。文信現身立法會,努力爭取發言時間,此時逸滔正趕往立法會……一名八歲男童自停車場墮下,胸骨碎裂導致大量內出血,心胸肺科除了唐明之外,沒人有信心勝任手術,惟唐明的封刀令仍未解除……明成北秘密接收一名歐洲對沖基金創辦人,銘章指定必須由逸滔操刀,靄寧忐忑不安……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8集【逸滔強撐身體應付手術】 43分
逸滔往找銘章談判,提出替歐洲對沖基金創辦人開腦的條件……靄寧得悉蘇怡最新去向,百感交集。香港股市受到創辦人病情消息拖累,逸滔這場手術竟與香港經濟連成一線,浩彬、銘章向逸滔提出不合理要求……蘇怡告知唐明,將赴英國探親。創辦人病情並不簡單,加上時間緊迫,逸滔強撐身體應付。二零二二年,逸滔、唐明、葉晴即將出席世界衛生保健組織研討會,就藥物普及議題為病人爭取權益。唐明思前想後,向葉晴提出一事……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29集【逸滔三人盡力遊說藥商】 43分
在上海舉行的世衛研討會上,逸滔、唐明、葉晴戮力宣揚草案理念和精神,雖贏得各代表的掌聲,卻無法得到藥商認可。唐明、葉晴難免灰心,唯獨逸滔仍相信有奇蹟。文信、靄寧連同張庭,逐一聯絡每個罕見病患者。蘇怡鼓起勇氣致電唐明告知新去向,二人只能隔著電話送上祝福。西營盤商廈電梯急墮意外,文信、靄寧出勤搶救,患者急於釋放顱內壓,靄寧在電梯內分秒必爭……藥商立場仍然強硬,一群罕見病患者透過兩地視像連線,現身說法……
白色強人 II 線上看 43分
第30集【靄寧要逸滔為她戴上婚戒】 43分
唐明、葉晴、靄寧商討開腦手術,靄寧負責主刀,她對清除腦內全部腫瘤的方案意志堅定。靄寧、逸滔閒話家常般討論手術,靄寧突然拿出結婚戒指,要逸滔為她戴上。唐明回到家中,看到蘇怡留下一張張便條貼,唐明既窩心又傷感。靄寧開始手術,葉晴陪同在側給予支持,卻又擔心極大的手術風險……唐明和葉晴出席立法會,等待一眾議員為草案的財政預算表決。半年後,葉晴以草案召集人身分接受張庭訪問,訴說對醫改的理念……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