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四季 大師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四季 大師班

  • 2022
  • 共2季
  • 普遍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爭奪頂級廚師頭銜與澳幣25萬元冠軍獎金!全新第14季以「粉絲隊vs.人氣隊」為主題,不但請回過往季數的人氣選手,更邀請節目的頭號粉絲共同競逐。讓粉絲選手一圓廚師夢,且看各方的好手以料理一決高下!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四季 大師班 線上看 41分
第1集 41分
這是本賽季的第一次大師班,參賽者們很高興能在不用擔心被淘汰的情況下走進廚房。其中,更出現「台灣鹹酥雞」與「美式炸機」料理比拚!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四季 大師班 線上看 40分
第2集 40分
大師班開課了!選手們準時到場,很高興看到喬克和安迪在花園裡準備著他們的第一餐,而評審們則展示如何充分利用頂級廚師的菜園製作美食!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四季 大師班 線上看 39分
第3集 39分
本集大師班,選手們將欣賞由喬克、安迪、特邀廚師蒂勒,以及廚藝大師衛冕冠軍尼克李沃特帶來的最受歡迎的雨天美食!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四季 大師班 線上看 39分
第4集 39分
參賽選手將欣賞喬克、安迪和特邀廚師娜塔莉保羅的料理功夫。首先是「螃蟹大比拼」,其中安迪和喬克將烹飪他們最喜歡的泥蟹食譜。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四季 大師班 線上看 49分
第5集 49分
這個賽季的最後一期「大師課」中,評委與剩餘的選手們將接受考驗,而且他們將迎來新的觀眾,以前的選手回來為他們加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