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鄉愁國際版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記住鄉愁國際版

  • 2022
  • 共3季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記住鄉愁》國際版第三季以黃河為主題,英籍華裔主持人何天然發現沿河兩岸人民世代繁衍生息的生存智慧,體驗祭孔大典、清明上河園、燒制瓷器、陶寺遺址等具有代表性的中華文化符號,探索影響一代代中國人的家國情懷和歷史悠久的中華文明奇跡。

記住鄉愁國際版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第1集【黃河】 44分
我們將探訪中國的母親河——黃河。主持人何天然,一個在英國長大的華裔,決定回到中國,以尋找中國人對家的深刻理解。黃河,中國第二長河,自古以來承載著中國文明的偉大歷程。何天然將沿著黃河之旅,穿越城市、鄉村和草原,感受黃河流域的文化,以尋找自己的血脈之根。
記住鄉愁國際版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第2集【開封】 44分
我們將穿越黃河,解謎古代奇跡,追溯歷史,以及踏足中國河南省的瑰麗城市「開封」。這座城市曾多次面對黃河的挑戰,卻每次都嶄新復蘇,成為中華文明的見證者。在開封,我們將參觀《清明上河圖》,瞭解北宋盛世繁華,感受古人生活,探索當時商業與文化。還有機會體驗宋代陶瓷藝術,親身瞭解制瓷複雜過程,並領略官窯之重要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