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第三季

  • 2021
  • 共2季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暖心房屋翻新第三季!

好萊塢A咖巨星對改變他們人生的恩人表達深切謝意,送上暖心的房屋翻新工程。這些巨星在房產兄弟朱爾和強納森的協助下,共同為生命中的貴人構思設計一個充滿巧思的客製化空間。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麗莎庫卓】 44分
本集來賓是熱門影集「六人行」中扮演菲碧布菲的麗莎庫卓,她的好友兼表姊蒂亞曼恩近年先後失去雙親,經歷了一段痛苦的時期。麗莎想瞞著蒂亞,幫她和她救援的貓狗們打造室內外合一的舒適環境。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約翰萊利】 44分
著名演員約翰萊利要幫他認識多年的一位朋友,和房產兄弟一起將一間歷史悠久的小木屋,改造成豪華的聚會場所和度假屋。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安東尼安德森】 44分
本集的房產兄弟來到加州康普頓,要替安東尼安德森的弟弟改造他家,擔任急診室護理師的德瑞克一直忙著救人和幫助大家,沒時間翻修老舊不實用的房子,安東尼要透過這份禮物表達他對弟弟的愛和感謝。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荷莉貝瑞】 44分
本集節目中,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找來房產兄弟,為認識長達四十年的好友兼恩師改造她的古宅,不但保留了美好的古宅元素,同時又增添美觀實用的現代感,讓生活空間變得更舒適,為此表達她對恩師的謝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