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使徒行者

3

  • 2020
  • 共3季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薛家強(林峯飾)完成三年臥底任務後,回港開設沐足店,繼續收集情報。刑事情報科總督察章紀孜(黃智雯飾)懷疑卓凱(苗僑偉飾)出獄後投入黑道,對他進行全面監視。家強與卓凱捲入器官販賣案,聯同女臥底竇亞希(蔡思貝飾)及保安局調查官韋作榮(馬國明飾),合力搗破涉案集團。保安局及後新設安全情報機構,並邀得徐天堂(袁偉豪飾)加入,接管刑事情報科的工作。覃歡喜(許紹雄飾)逃過一死後,暗中調查某社團的秘密。神秘社團原來由長興已故龍頭魏德信的弟弟魏德禮創立,他還設下佈局,對家強、卓凱等展開報復……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集 45分
多年前,卓凱任臥底潛伏崇聯社頭目韋傑身邊,最終將他繩之以法,韋傑的兒子韋作榮卻意外死亡。韋傑認定卓凱害死作榮,不時在獄中向他尋仇。卓凱刑滿出獄,與妻子莫羨晴一起打理咖啡店。警方懷疑卓凱與金青社有關聯,安排刑事情報科總督察章紀孜調查他。薛家強委派新人臥底朱倩混入模特兒公司,調查不同國籍少女在港失蹤的案件。朱倩發現該公司誘拐少女作不道德交易,家強暗中通知警方準備營救行動後卻遭伏擊,朱倩更被人捉走……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45分
卓凱透過探員竇亞希約見紀孜,二人決定合作尋找失蹤的家強。家強負傷逃走,被名醫韓建義的座駕撞倒。建義替家強療傷,家強及後要求他做黑市換心手術卻不成,出手綁架建義,反被建義手下包圍。原來建義是器官販賣集團的主腦,他決定與家強合作。卓凱與家強見面,得知朱倩是被建義所殺……家強認定朱倩之死是警隊內鬼所致,求卓凱幫忙調查。家強受建義所託,與中介人克萊因接洽。克萊因欲奪去建義的生意網絡,威脅家強合作。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45分
卓凱跟紀孜與家強合作,查出警方內鬼就在專責小組之內。卓凱從外洩機密的電話,發現專責小組總警司范曉華有可疑,並於刑事情報科總警司梁健邦幫助下,取得曉華的手機。亞希監視建義的醫療中心,發現有神秘人晚間進出醫療中心,應是利用手術室摘取人體器官。亞希差點被發現,幸得家強相救。卓凱託前臥底鄭淑梅調查作榮,竟發現作榮可能未死。羨晴神秘離開咖啡店,卓凱獄中好友林寶剛以為羨晴與人有染,暗中跟蹤,卻發現羨晴身患重病……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4集 45分
羨晴因急性肝硬化被送院搶救,卓凱驚覺自己一直忽略羨晴,希望專心照顧她,紀孜遂接手卓凱的工作。克萊因與建義達成合作,為來港的富豪進行黑市器官移植手術。亞希自薦將自己的名字換入供體名單,混入集團救人。羨晴得到匿名者捐肝,未料那人竟是曉華。曉華要求卓凱取回手機證據,坦言只為拯救丈夫任尚宇……紀孜因戶口長期有不明存款,被停職調查。羨晴手術順利,卓凱鬆一口氣。家強知道卓凱與曉華做了交易,表明不再與他合作……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45分
亞希被關進狗場,發現其他供體。覃歡喜手下周文鼎與家強交收假證,家強始知歡喜未死,更是偽證集團幕後人。卓凱在電梯內開解紀孜,紀孜憶述以前被父親虐打,並道出戶口裡大筆存款的來歷。卓凱與紀孜著家強約克萊因見面,克萊因察覺不妥,向二人開槍,紀孜中槍倒下。家強現身解危,卻引起克萊因懷疑。富豪們手術當日,亞希與一眾供體被運往貨櫃基地,家強暗中放下通訊器,讓卓凱等人找出位置。家強欲救走亞希等人,卻被克萊因發現。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45分
家強、卓凱與克萊因合力對付建義,建義釋放麻醉氣體嘗試脫身卻失敗。曉華挾持亞希,要求釋放建義替尚宇做換心手術。建義乘機搶奪曉華的手槍,混亂間尚宇中槍……克萊因的真正身份是保安局臥底韋作榮,紀孜認出他是當年擊斃其父親的警員。保安局成立安全情報機構,作榮邀請徐天堂加入,於不知家強臥底身份的情況下,收買他做線人。卓凱發現作榮是韋傑兒子,作榮卻稱不記得往事。卓凱遇上崇聯社龍頭接班人龐浩洋遇襲,對他甚為欣賞。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7集 45分
紀孜委派家強出任亞希的聯絡員,調查崇聯社的非法線上賭場。家強對朱倩的犧牲尚未釋懷,拒絶再當聯絡員。亞希學習賭博,準備扮賭徒滲入崇聯社。家強為接近賭場經理,搗亂藍楠的跌打館,導致跌打館被揭無牌經營而停業。家強見藍楠決心考牌,聘請她到沐足店工作。作榮與建義達成交易協議,建義交出國際罪犯資料來換取輕判。羨晴負責建義案件,上司要求她放棄傳召曉華作證,羨晴堅拒。作榮向羨晴陳述利害,揭露卓凱曾為救她挺身犯法……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8集 45分
建義案件開審,羨晴傳召曉華作證,卻沒提問關鍵問題。家強質問羨晴是否受作榮要脅,羨晴坦言不願卓凱再次入獄。羨晴尋找曾獲非法器官的人指控建義,換心男孩得悉真相後,欲自尋短見,幸得家強與羨晴阻止。男孩父母答應出庭作證,終令建義入罪。然而,羨晴的肝病情況急轉直下……亞希故意在線上賭場欠下巨債,被浩洋手下捉走,家強向浩洋提議讓亞希工作還債。崇聯社大會上,元老決定以兩個月為限,誰賺到最多錢就可當選龍頭……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9集 45分
亞希沒法還債,只好在線上賭場做荷官。浩洋看到亞希對賓客跳舞撒嬌,對她留下印象。保安局安全情報機構正式運作,作榮委派天堂搗破浩洋的線上賭場。淑梅回港,與天堂同住一屋簷下,相處仍像歡喜冤家。卓凱受韋傑所託,要幫浩洋當上龍頭,並拜託淑梅助他一臂之力。卓凱和淑梅發現有偽冒的線上賭場,奪去浩洋不少生意,二人調查間遇險,幸得家強相助。家強知道卓凱幫助浩洋,擔心亞希會被認出,要求紀孜更換臥底人選,卻遭拒絕。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 45分
亞希嘗試拍下賭客名單時被捉住,原來卓凱想找出替浩洋對頭人劉永祿辦事的內鬼。亞希被懷疑是內鬼,慘遭毒打。家強發現亞希被調場,覺不妥,潛入賭場救出她。紀孜要亞希繼續留下收集情報,家強終答應當亞希的聯絡員。卓凱找出真正內鬼,仍將亞希辭退。浩洋和卓凱向歡喜提出獨家購買太空戶口,但歡喜隨即向永祿抬價,計劃令他們兩敗俱傷,捧九指強成為龍頭。紀孜邀卓凱做線人,合作對付永祿。亞希依家強指示,轉往永祿賭場工作……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 45分
家強讓以前的對頭人阿火出了口氣,成功說服他與永祿合作。家強受傷回到沐足店,藍楠為替家強療傷,幾乎錯過了中醫考試。家強和永祿等合作愉快,引起總督察呂合星的注意。合星悉心照顧兒子呂正植,憶起正植媽媽在病危之際,竟呼喚着家強。韋傑在獄中被刺傷,浩洋認定是永祿指使,但卓凱勸他不要衝動報復。作榮探望韋傑,父子關係似有緩和……浩洋手下程景霖威脅亞希對付永祿,亞希偷偷將手提電腦接駁到伺服器上,但電腦突然爆炸……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45分
亞希身陷火場得浩洋營救,家強認為浩洋對亞希有意,著她接近浩洋。永祿命手下把燒過的伺服器拿去維修,家強與卓凱合作把伺服器偷龍轉鳳。紀孜終有證據拘捕永祿,卻見永祿戶口內的巨款被神秘轉走。卓凱發現歡喜與九指強為伍,帶人包圍,但天堂率保安局人員制止。原來歡喜與作榮合作,計劃捧九指強做傀儡龍頭。藍楠弟弟藍棟帶足球隊到沐足店,家強教正植踢球技巧。淑梅收到神秘硬碟,載有臥底張玉瑄的筆記,講述當初奉命調查天堂……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45分
玉瑄當年以同事身份監視天堂,發現他不甚合群,亦知他正受內部調查……淑梅看著玉瑄的臥底筆記,猜不出是何人寄來,亦無法向天堂問出更多往事。浩洋說出成長經歷,得到亞希鼓舞,二人關係再進一步。正植用家強教的方法踢球,合星覺得家強教壞了正植,叮囑正植不要再接近他。淑梅偷走紀孜的證件,冒充她盤問永祿的手下,並偷偷套取其指紋。亞希約浩洋來到他提過的涼茶舖,不料被老闆驅趕,亞希方知涼茶舖是浩洋父母所開……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 45分
浩洋訴說加入社團後被父母唾棄,亞希寄予同情並帶浩洋到街頭點唱,二人樂在其中。崇聯社選舉當天,九指強所賺盈利多於浩洋,卓凱趕至拆穿九指強盜取永祿的帳戶,元老廉爺決定重選。浩洋向亞希表白,亞希一再迴避。廉爺探望韋傑,韋傑想出重選規則,有助浩洋提升地位。卓凱支持浩洋,歡喜力撐九指強,昔日好友各不相讓。天堂刻意接近保安局副局長蘇子安之女蘇淼淼,二人擦出愛火花。淑梅再收到包裹,內附王永翔的臥底筆記……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 45分
永翔當年跟台灣南城幫來港進行毒品交易,行動前卻收到指令改變計劃。原來一切乃時任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的陳麗群所策劃,麗群懷疑有臥底變節,委派永翔調查,嫌疑人竟是天堂。永翔成功接近毒販高森,更得知高森脫罪與天堂有莫大關係。浩洋爭取家強支持,家強以合作經營線上賭場作條件。浩洋再次向亞希表白,惟遭拒。卓凱和歡喜各自為浩洋和九指強造勢,為了拉攏勢力雄厚的大聖爺,卓凱不惜以其子作要脅,歡喜卻已派出文鼎追擊淑梅……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45分
文鼎從淑梅手上救走大聖爺兒子,大聖爺還恩於歡喜,答允支持九指強。崇聯社定下選舉日子,恰巧是韋傑出獄之日,社團頭目們顧念舊日恩義,紛紛轉投浩洋。浩洋帶亞希逛傢俬店,憧憬二人未來。亞希向家強承認愛上浩洋,要求退出臥底任務。作榮與歡喜暗中會面,將國際犯罪組織「永恆幫」情報交給他。阿火遭家強出賣,到沐足店搶錢。家強逮住阿火,惟被合星誤會而受拘捕。家強把正植遺下的頸鏈和學生證交還,合星意識到家強已知悉正植身世。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 45分
卓凱從航拍機墜毀前所拍攝的片段,發現與歡喜會面的人是作榮,推斷保安局要干預崇聯社龍頭選舉。韋傑刑滿出獄,卓凱和浩洋前來迎接,惟作榮捷足先登帶走韋傑,卓凱聞訊急尋。作榮帶韋傑重返舊居,阻撓韋傑出席飯局,要他於親情與崇聯社之間做抉擇。卓凱找到韋傑,指證主使刺殺韋傑的人是作榮。卓凱駕車送韋傑往飯局,途中被天堂等人攔截……酒樓內,江湖人士鼓躁,歡喜和九指強率眾擾嚷,宣告韋傑不會赴約,要浩洋當眾交代……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 45分
韋傑趕上飯局,化解危機,浩洋當選新任龍頭。麗群在會議上提出刑事情報科與保安局安全情報機構職能重疊,建議雙方共享情報,惟遭反對。會議後,子安以權欺壓,麗群不甘示弱。淑梅翻閱臥底筆記,得悉當年永翔取得涉案的閉路電視影碟,卻被天堂搶走;玉瑄事後借故到天堂居所搜證,未料天堂折返……作榮重返校園參加學會迎新夜,遇上紀孜。浩洋決心洗白社團,九指強黑道生意受挫,接下歡喜委託,帶手下攔截「永恆幫」要員魏進風……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 45分
沐足店員工梅士貴發現家強已故手下的遺書,與藍楠一起檢看後,覺得家強有情有義。九指強失蹤,卓凱懷疑有人溶屍,鎖定事件與進風有關。家強得知正植生日,與藍楠合力製作蛋糕。藍楠告訴家強已知悉他與正植的父子關係,還感觸說起童年家庭變故,二人互勉。歡喜追查「永恆幫」期間,獲卓凱通報消息,得以脫險。歡喜向卓凱和家強透露當日欲以九指強作餌,但從閉路電視中目睹他遇害。歡喜相信「永恆幫」與長興已故龍頭魏德信有關……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 45分
玉瑄醒來,驚覺被天堂捆綁囚禁……浩洋為補貼社團兄弟們的損失,不惜出售線上賭場,與買家泰利斯接觸。浩洋憶起與亞希共處的時光,向她留言訴說思念。卓凱查探泰利斯底細,中途受襲,卓凱認出此人是對付九指強的殺手。家強為尋回失蹤的丁小嘉,加入調查「永恆幫」。紀孜得悉亞希與浩洋產生感情,仍決意安排亞希繼續調查浩洋。家強等人與泰利斯會面洽商,泰利斯召來對付九指強的殷天俠,天俠承認在紐西蘭殺掉小嘉,家強呆在當場。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 45分
家強得悉小嘉死訊後幾乎失控,惟大任在前,遏止怒氣完成洽商。歡喜洞悉家強要為小嘉報仇,不願家強走上歪路,將家強鎖起來,由他代勞。天俠與歡喜槍戰,家強趕至,用刑事情報科密碼與歡喜行使戰略,卻遭識破。天俠亦敲起密碼,自揭身份……天俠指泰利斯的真正身份是「永恆幫」要員魏進風,其上還有一名話事人。頭目劉力威脅要把崇聯社分家,浩洋取出數簿應對,亞希暗中錄下證據,卻被浩洋發現……藍楠送正植往車站,途中被人擄走。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 45分
家強驚悉藍楠和正植失蹤,委派亞希使用天眼系統追蹤二人下落。合星為救正植,受景霖脅迫交出警方手上的崇聯社數簿。家強暗中為合星解困,合星意識到家強的臥底身份,混亂間合星遇險重傷。浩洋還押監房,為顧全大局不惜獨攬所有刑責。歡喜綁架了德信之父魏松山,天俠向進風請示殺掉歡喜,惟遭拒,天俠直覺進風背後潛藏莫大隱秘。淑梅偷看天堂電腦機密,發現真相。天堂向淑梅剖白當年曾被襲擊,危急關頭得永翔營救……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 45分
有組織罪行調查科當年懷疑天堂涉及殺警,對他嚴加審問。玉瑄冒雨追來安撫天堂,二人情不自禁擁吻起來。作榮邀紀孜進餐後,紀孜談及心頭好是一枚舊型電梯按鈕掣。作榮找買家出讓按鈕掣,前來的竟是進風。作榮想出法子打開自己收藏的神秘盒子,發現內裡暗藏乾坤,他及後卻被進風手下擄走。家強幫忙照顧正植,正植不接受家強,竟離家出走……進風電擊作榮,質問他為何追查「永恆幫」。作榮趁機逃走,天俠阻止,作榮奪槍相向……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 45分
天俠表露身份,作榮轉念繼續做人質,追查真相。家強兼顧工作和家庭,疲於奔命。紀孜被擄走押送到基地,作榮為救紀孜槍殺進風手下,此時閃回記憶。天俠發現進風與神秘人會合,欲開槍先發制人,但作榮突然射殺進風等人……作榮記起自己身世,原來他獲魏長興安排借用韋作榮的身份執行使命。兩年前,作榮為通過安全情報機構的測謊測試,以催眠抹去相關記憶,並委託進風暫時打理「永恆幫」。作榮悼念進風,剖白自己留戀現有身份,拒絕走回頭路……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 45分
淑梅在網上發佈影片,引出麗群就是寄出玉瑄和永翔臥底筆記之人。麗群指子安當年毀掉臥底調查報告,誣陷天堂收取賄款,並說出子安的身份秘密。淑梅為了天堂,決心對付子安。卓凱受麗群招攬,但無意重歸警隊。紀孜以盜竊警察委任證一事,將淑梅拘捕。卓凱無奈下向紀孜妥協,正式展開代號「影武者行動」的調查任務。正植發高燒送院,藍楠自責疏忽照料,幸而正植無恙。正植康復後一反常態,對家強大獻殷勤,原來正植密謀進行臥底遊戲。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 45分
為蒐集子安的罪證,天堂到子安家為淼淼修理電腦,暗中安裝鏡頭。淑梅佯裝銀行職員致電指示淼淼登入網上戶口,引起子安注意。淼淼發現鏡頭後,找天堂對質。天堂厭倦利用感情執行任務,與淑梅喝酒訴苦,言談間向淑梅表露愛意……作榮向韋傑重提洗白崇聯社一事,韋傑明言不會將社團交給他,兩人不歡而散。天堂收到淼淼訊息要求見面,到場後看到可疑男人。天堂駕車追截時遇上路障,警員要求天堂打開車尾廂,竟發現淼淼屍體……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 45分
紀孜悉心打扮與作榮吃飯,並答允跟他交往。二人重遊大學,作榮憶述為紀孜所做往事,紀孜驚訝。沐足店客人們大談養兒育女之道,家強心中亦想修補與正植的關係。紀孜帶家強到刑事情報科基地,但家強對「影武者行動」全然不知。原來卓凱知道家強有兒子的顧慮,刻意沒找上他,家強亦稱希望做回警察。淑梅查出天堂追蹤的可疑車輛曾在九龍城出現,家強答應幫忙尋找,當作最後任務。藍楠接到上門按摩電話,客人竟是家強要找的疑犯……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 45分
合星康復出院,家強目送正植回到合星身邊,雖感不捨,但正植無意的一番話,提醒了家強當警察的初心。亞希監視疑犯時分心進行線上賭局,連疑犯逃去亦不察覺,被紀孜勒令停職。卓凱等人追尋疑犯,疑犯逃走卻被車輛撞斃。淑梅逕自拾起疑犯的手機,私下聯絡子安,及後卻遭埋伏中槍。天堂不惜在獄中自殘,得以送往醫院,並偷偷找淑梅見面……卓凱感謝紀孜為天堂擺平逃走一事,紀孜重提被卓凱批評缺乏同理心,並指自己正與作榮交往……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3分
第29集 43分
紀孜向眾人提議與作榮合作,但家強、歡喜對作榮有保留。卓凱見紀孜立場堅定,認為未嘗不可。紀孜從永翔的遺物找到一部舊式手提電腦,但不知道開啟密碼。卓凱指導紀孜用淑梅的警員號碼,成功登入電腦,發現內裡存有子安多年來以權謀私的罪證;作榮暗中將涉及自己假身份的證據刪除,以隱藏真正身份。襲擊淑梅的兩名疑犯準備離港,歡喜、文鼎使計製造子安要滅口的假象,成功誘導疑犯自首指證子安。麗群帶隊往保安局,拘捕子安……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 45分
子安證據確鑿,天堂無罪釋放,淑梅喜極吻向天堂。亞希沉迷賭博,家強答應以特殊方法助她戒賭。國際大數據中心創立人章紀泓從美國返港,在妹妹紀孜介紹下得知作榮就是當年開槍擊斃父親的警員。紀泓接到神秘來電,要求提供警方內部數據,及後查出是作榮。天堂翻查子安電郵記錄,發現麗群的秘密,刑事情報科因失職備受指責,被保安局安全情報機構正式接管。作榮要求取得臥底名單,健邦不滿其做法罔顧臥底安全,辭職抗命……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 45分
健邦勸服紀孜留任,而作榮亦承諾暫不要求臥底名單。作榮宣佈推行革新,引入大數據進行分析,還請來紀泓以專家身份講解,紀孜愕然。金青社大聖爺以一箱現金要求韋傑退出賭船生意,韋傑拒絕後遭伏擊。卓凱代表崇聯社約見辛志堅,傾談賭船生意,始知志堅是長興創辦人之一。志堅道出當年被長興放逐紐西蘭,以及長興仍有後人魏德禮存活之事。志堅要卓凱等人以長興仇人的身份引出德禮,卓凱心知志堅盤算,但被脅持下只能見步行步……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 45分
家強向作榮表露臥底身份,提出以洪英前坐館身份接近志堅,查探卓凱等人下落。志堅看中家強能力,邀他出席長興同門宴。志堅欲建立新長興,找松山回港。作榮暗中監聽,對父親為錢將祖父的江山拱手相讓感到氣憤,掙扎應否重拾魏德禮的身份……天堂、淑梅雖答應歡喜合演被綁戲碼引出德禮,卻怕志堅過橋抽板,會在同門宴動殺機,二人珍惜相處時光。亞希製造假車禍,讓家強混進藏參地點。家強發覺眾人相安無事,約定在同門宴裡應外合……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 45分
亞希相約家強到昔日與浩洋光顧的茶餐廳亂點食物,笑稱逐漸從罪疚感中釋懷。藍楠得悉家強已有女友,不禁失落。士貴看在眼裡,向家強道出藍楠之前為照顧正植而甘願把中醫畢業延遲……同門宴上,志堅與四大元老舉行龍頭交接儀式,怎料松山竟拿出長興的記印,聲稱自己才是龍頭;卓凱乘勢宣稱家強是魏家真正後人魏德禮……作榮帶隊衝進酒樓,志堅混亂間遺下其中一塊長興信物「白玉牌」,還被淑梅撿到。眾人懷疑玉牌背後暗藏秘密……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 45分
作榮從證物房取走玉牌,佯裝與志堅交易,卻使計獨吞所有玉牌。作榮為玉牌去蠟後,始知中了志堅圈套。原來志堅暗中偷龍轉鳳,並尋獲長興重要物件。卓凱收到志堅通知,已約德禮到保齡球場見面。卓凱慎防有詐,聯同家強前往,途中卻遭交通警員拘捕。紀孜委託紀泓取得保齡球場閉路電視片段,卻不見志堅及德禮蹤影……家強懷疑紀泓篡改數據,私下請淑梅找黑客入侵大數據中心。天堂向淑梅求婚,淑梅感動答應,及後卻被人刺了一針……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 45分
淑梅被注射不明毒劑,痛苦不堪。紀孜質問紀泓是否派人殺淑梅,紀泓不諱言曾篡改保齡球場閉路電視片段,但並沒指使殺人;紀泓還自揭當年舉報父親,紀孜大受打擊。家強找到黑客寄給淑梅的加密檔案,但需要淑梅的聲紋認證解鎖,他趕到醫院卻見淑梅奄奄一息……家強正式加入安全情報機構,全因想起天俠死前給自己的提示。紀泓驚覺自己成為作榮棄卒,盤算帶同紀孜遠走高飛。家強向作榮申請協助破解加密檔案,暗中與卓凱等人籌謀……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 45分
作榮叫紀泓到大數據中心幫忙,欲暗中設局炸死紀泓。家強察覺有異,及時救出紀泓。紀泓知道被作榮出賣,決定指證他。作榮派殺手暗殺紀泓,紀泓臨終前將一條內藏作榮罪證的頸鏈交給紀孜。作榮被拘捕後不久便無罪釋放,原來作榮掌握著高官及富豪的秘密證據簿,還利用他們的力量追殺卓凱等人。家強負傷逃入跌打館,藍楠為救家強意外中槍……卓凱等人被黑白兩道搜捕,認為只有紀孜能幫助他們。作榮稱紀泓是幕後黑手,要紀孜相信他……
使徒行者3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 45分
紀孜裝作相信作榮,藉機奪去證據簿。卓凱和家強憑著證據簿說服高官、富豪自首,作榮遭通緝。作榮求韋傑助他逃亡,誤以為被出賣,開槍擊斃韋傑。卓凱等人尋至,雙方展開槍戰,最後家強與作榮對峙。作榮以小嘉消息作餌,要脅家強放走他……浩洋之父跌倒重傷,亞希助浩洋見他最後一面,還承諾會守候浩洋。卓凱答應以顧問身份助刑事情報科重組,歡喜與天堂則決定浪跡天涯。家強探訪獄中一名殺手,他聲稱知道小嘉下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