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射擊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美妙射擊部

  • 2019
  • 共13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倉光夢想能加入射擊部並來到千鳥高中就讀,結果她卻在入學後得知了射擊部即將廢部的衝擊性事實!這下到底該怎麼辦!?在聽說只要湊齊四位部員,射擊部或許就有辦法繼續下去後,光開始和兒時玩伴澀澤泉水尋找願意加入的部員。其中一人是光在國中時代曾經在大會上交手過的大小姐.姪濱繪里香;另外一人是在那場大會獲獎,沉默寡言但實力高強的五十嵐雪緒。在她們加入之後,重生的千鳥高中射擊部悠哉輕鬆但熱情專注的射擊部生活終於要開始了!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What.Is.Beam】 25分
第1話【What.Is.Beam】 小倉光夢想能加入射擊部並來到千鳥高中就讀,結果她卻在入學後得知了射擊部即將廢部的衝擊性事實!這下到底該怎麼辦!?在聽說只要湊齊四位部員,射擊部或許就有辦法繼續下去後,光開始和兒時玩伴澀澤泉水尋找願意加入的部員。其中一人是光在國中時代曾經在大會上交手過的大小姐.姪濱繪里香;另外一人是在那場大會獲獎,沉默寡言但實力高強的五十嵐雪緒。在她們加入之後,重生的千鳥高中射擊部悠哉輕鬆但熱情專注的射擊部生活終於要開始了!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2話 25分
第2話【部活.Is.Funny】 從繪理香手中拿到她以前穿的來福槍夾克後,光感到相當興奮。先是和射擊部的成員們開始實戰形式進行射擊練習以找出各自的弱點,後來又因為期中考不及格而忙得手忙腳亂,一行人過著充實的學校生活。然而,雖然一行人總是悠悠哉哉地享受著光線來福槍生活,但是全國大會縣內預賽舉行的日子轉眼間就要到來了。千鳥高中射擊部不論如何都希望能突破預賽,所以決定採用某種方法,希望能夠提升等級…。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3話 25分
第3話【對戰對手.Is.強豪】 繪理香為射擊部準備的練習賽對手是去年代表縣內參賽的強豪.朝香學園高中。朝香學園高中的部長.東雲晶是繪理香的堂姊,同時也是千鳥高中射擊部要參加全國大會非得擊敗的對手。進行練習賽時,光等人懾服於朝香學園的過去的成績以及足以證明這些的選手們的堅強實力。然而在比賽過程中,想不到雪緒竟然打出了和去年縣內大會獲獎者同等級的驚人分數!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顧問.Is.初學者】 25分
第4話【顧問.Is.初學者】 練習賽圓滿結束,今天是假日。光在泉水家享受豐盛的涮涮鍋大餐;繪理香和堂姊晶一起喝茶;雪緒則是追在黑貓後面、開始了一段意料之外的旅程,千鳥高中射擊部的部員們各自過著屬於自己的日常生活。假日隔天,以全國大會縣內預賽為目標努力練習的光等人士氣顯得十分高昂,然而她們現在必須面對如果沒找到新顧問就無法參加大會的難題…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預賽.Is.Exciting】 25分
第5話【預賽.Is.Exciting】 舉行全國大會縣內預賽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千鳥高中射擊部的部員們坐在菜鳥駕駛,同時也是射擊部的新顧問.鶴卷裕子駕駛的車上,準備前往大會會場伊勢丘高中。會場中除了繪理香的堂姊東雲晶擔任部長的朝香學園高中外,還有將晶視為勁敵的桐谷第一高中部長朝倉零等等強豪選手。比賽開始後,以第一射群選手身分站上射座的光,內心充滿了過去前所未有的不可思議感。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6話【Target.Is.全國大會】 25分
第6話【Target.Is.全國大會】 在全國大會縣內預賽中,光打出了任誰都沒料想到的高分,雪緒更是刷新了大會的新紀錄,千鳥高中因為這般亮眼的表現而備受眾人注目。而各校的菁英選手們也都獲得了相當高的分數,這使得今年的全國大會縣內預賽門檻升高了不少。然後,千鳥高中究竟能否以團體組身分參加全國大會,希望全都寄託在繪理香的射擊表現上了…。而這個時候,鶴卷裕子駕駛的車子撞入了民宅的樹籬…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7話【Study.Is.Hard】 25分
第7話【Study.Is.Hard】 縣內預賽最後留下了千鳥高中將以團體組出戰全國大會、而光將出戰全國大會個人組這般任誰都沒料想到的結果。千鳥高中射擊部的四人為了慶祝勝利來到了家庭餐廳。她們在那裡遇見了在縣內大會被光等人擊敗的朝香學園高中以及桐谷第一高中的選手們。朝倉零告訴光勝者有勝者應背負的責任,而光則表示自己希望能快樂地和大家一起射擊。懷抱著對全國大會的期待,眾人漫長的一天終於落幕了。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7.5話【1-7話總集篇】 25分
第7.5話【全國大會.Is.近在眼前】 再過不久,千鳥高中射擊部就要參加全國大會了。光和泉水開始回想至今的種種活動以及相遇,並重新整理心情、眼放今後將會在全國大會上遇見的對手們。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8話【Battlefield.Is.筒賀】 25分
第8話【Battlefield.Is.筒賀】 蟬鳴四起,夏季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面對即將開始的暑假及全國大會,各校的選手們各自以自己的方式度過每一天。 舉行來福槍射擊全國大賽的聖地位在廣島縣。懷抱著不安及緊張的情緒,如今千鳥高中射擊部終於要準備參加全國大會了。 在前往廣島的路上,光在新幹線的車廂內不小心撞到了一群人,而那些人正是去年光線槍團體賽的王者.岐阜的風澄高中的選手們。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王者.Is.峰澄】 25分
第9話【王者.Is.峰澄】 千鳥高中射擊部終於來到了舉行全國大會的舞台.筒賀來福槍射擊場。千鳥高中因為出賽選手全都是一年級生而備受注目,不過會場中更吸睛的是宣言要取得完全優勝、前一年王者.峰澄高中。不久後,全國大會團體戰終於開始了,千鳥高中站上第一射群的選手是雪緒。在全國的射擊手雲集的會場中,千鳥高中的王牌究竟能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公主.Is.陷入危機】 25分
第10話【公主.Is.陷入危機】 雪緒打出了足以取得個人賽優勝的亮眼記錄,使得千鳥高中射擊部暫居第一。屬於第二射群的繪理香雖然外表看似平靜,實際上卻背負著沉重的壓力。繪里香的堂姊晶溫柔地緊緊抱住了繪理香。不久後,比賽終於開始了。在和繪理香一起站上第二射群的選手之中,還有日本舞蹈宗家之女.峰澄高中的貝島沙由的身影。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Shooting.Is.Dream】 25分
第11話【Shooting.Is.Dream】 千鳥高中目前暫居全國大會團體戰的第三名,然而除非有奇蹟發生,否則千鳥是很難逆轉與第一名的峰澄高中之間的分數差距的。光以千鳥高中最後一位射手的身分站上了第三射群的射座。與她一同射擊的是峰澄高中的代表,人稱「鋼鐵之心」的部長小小森真帆。面對在全日本選拔取得優勝的現役高中生王牌選手,光決定要好好享受這個決戰舞台,並充分展現自己的射擊!
美妙射擊部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Final.Is.Beginning】 25分
第12話【Final.Is.Beginning】 光用盡全力,最後成功奪得了全國大會團體戰的第二名。但是千鳥高中射擊部的戰鬥與夏季還沒有結束。團體戰的第二天還有個人戰在等著光、繪理香和雪緒。能從個人戰脫穎而出、並進入最終賽的只有八人。為了爭奪屈指可數的名額,態度認真而樂觀向前的光開始進行射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